看板 Stock
作者 m180 (月薪180)
標題 [心得]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?
時間 Mon Jun 22 18:07:52 2026


https://i.imgur.com/4Gsq6VI.jpeg
[圖]

https://i.imgur.com/3Xoz4TV.jpeg
[圖]

兩本證券。
本來持股比例穩穩地維持50 %左右
但是最近被股版貪狗影響提高比例,今天一看居然高達近八成了(全現股+少部份美債)

回想當初比特幣也是被影響買在120,000結果60,000停損,我真的不知道這次的下場會不會
也是這樣
但就把自己的操作持股比例和大家分享吧,
我終於受不了了,被貪狗氣氛影響了!
如果這次我又是反指標,那我應該該不會有心情再上來股版了。
這篇文章我認為是一個情報,
就讓大家參考吧,但我希望我已經轉運。
否則下次我應該是笑不出來。
我認為應該還有一波貪狗行情
然後才會崩潰。拜託讓我贏一次。
貪狗,Run!!!!
https://i.imgur.com/DVRzJDt.jpeg
[圖]
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8.126 (臺灣)
※ 作者: m180 2026-06-22 18:07:52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gEGbw_X (Stock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122874.A.FE1.html
※ 同主題文章:
[心得]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?
06-22 18:07 m180.
[圖]
modhairs: 炫耀文  給讚2F 06/22 18:09
mune: 質疑貪狗  理解貪狗  成為貪狗3F 06/22 18:09
joygo: 真羨慕 有那麼多錢可秀4F 06/22 18:09
Luwan: 先崩個50%壓壓驚5F 06/22 18:10
mune: 你遲早要當貪狗  何不現在就當6F 06/22 18:10
Jaspercool: 炫耀文 不知道怎麼辦 匯到我戶頭幫你處理7F 06/22 18:12
clvin: 都全民貪狗了,做空真的狗都不如8F 06/22 18:12
TAKEZOU: 不夠9F 06/22 18:13
checkmarx: 才六萬波屁10F 06/22 18:13
apple123773: 別擔心啦,但是9月就要真的認真了11F 06/22 18:14
[圖]
superamd: 質疑貪狗 了解貪狗 成為貪狗 旺旺13F 06/22 18:15
tinybunny: https://imgur.com/a/NOb4nJZ 一起來當爽蛇14F 06/22 18:15
[圖]
m180: 質疑貪狗 了解貪狗 成為貪狗 旺旺15F 06/22 18:15
noreg0393933: 腰斬再腰斬,不要不信16F 06/22 18:16
Shepherd1987: 低調, 壓不住炫耀情緒都是反轉訊號17F 06/22 18:16
Sonas: 貪狗你好18F 06/22 18:17
EddieWuRJJ: 行情剛開始19F 06/22 18:18
Haerin520: 影響哥20F 06/22 18:18
fallinlove15: 炫耀文21F 06/22 18:18
DogEggz: 這個ID整天立場變來變去,我看是在反串22F 06/22 18:19
Gipmydanger: 過了幾年大家都翻四五倍了你還在媽媽砸摳23F 06/22 18:20
jvor0719: 嘲笑貪狗 執疑貪狗 成為貪狗 驕傲貪狗24F 06/22 18:20
imlucky: 會贏喔25F 06/22 18:21
Shepherd1987: 股版炫耀文年報文應該要設個十億門檻26F 06/22 18:21
LINPINPARK: 低調 喜不外露 不顯於色27F 06/22 18:22
yu7038: 炫耀文 羨慕...28F 06/22 18:22
pukokimo: 貪狗法人 assemble29F 06/22 18:22
yu7038: 這波貪狗流賺爛了 難道只剩我小賺QQ?30F 06/22 18:23
[圖]
neoa01: 正二,你有考慮正五嗎32F 06/22 18:24
m180: 我還有祖傳金條+兩棟市區透天沒算資產….不是靠自己賺的就沒算33F 06/22 18:24
[圖]
kmshy: 影響軟屌鴿36F 06/22 18:24
oyaji5566: 會賺太多錢 很不方便37F 06/22 18:24
hihi29: 高手 賺爛啦38F 06/22 18:25
m180: 靠自己腳踏實地 不融資不質押 才是該賺的錢39F 06/22 18:25
mumuwei: 180大 好久不見了 你還有祖傳黃金也賺爛40F 06/22 18:26
m180: 別再攻擊別人弱點了 說別人軟屌極不厚道 我在此請版主主持正義41F 06/22 18:26
htjnt: https://i.mopix.cc/WoskfF.jpg。例如這種嗎43F 06/22 18:26
[圖]
m180: 金條似乎一年沒漲了。應該賣了換gg44F 06/22 18:27
tinybunny: 換01正二TSMX45F 06/22 18:29
ethan0419: 全力貪狗46F 06/22 18:29
WhaleYu: 一起貪47F 06/22 18:30
hank78321: 會賺更多48F 06/22 18:30
azhu: 會贏49F 06/22 18:30
m180: 我預祝這篇有推文的貪狗都賺錢 一起賺錢最開心50F 06/22 18:31
MumiPyonPyon: 好羨慕QQ51F 06/22 18:31
m180: 貪狗大夥進攻了……..52F 06/22 18:33
caution85080: 炫耀文53F 06/22 18:33
gxiaall: 股版6千萬有達到話語權門檻54F 06/22 18:34
ackes: 有圖有推55F 06/22 18:34
starfishfish: 會贏喔56F 06/22 18:34
anyu0805: 貪狗進攻啦!! 會怕不要跟!!57F 06/22 18:36
youtoo: 會贏啦,幣圈那種跌法跑不掉,股你可以跑啊58F 06/22 18:36
daisy72113: 跟露奶文一樣,一定要打一些廢話。59F 06/22 18:38
excercang: 靠自已給推60F 06/22 18:38
yeay: 你又沒差,而且這次跟你一起貪的狗多61F 06/22 18:39
lovingbase: 你這不是賺歪了嗎? 何必貼對帳單嗆我們。62F 06/22 18:41
keyofdejavu: 這裡是貪狗簽到處63F 06/22 18:41
xbx123: 喔是喔64F 06/22 18:42
ojay: 我大概賺您的零頭,六百多萬65F 06/22 18:44
johnwu: 乾爹好66F 06/22 18:44
mnmnooo: 全民做多。賺爛67F 06/22 18:46
a5545855: 升到最高點68F 06/22 18:46
m180: tsmx 5%還在噴 舒服69F 06/22 18:46
Jerry469: 貪狗的世界裡
今年賺少於1000萬的
都是吉娃娃70F 06/22 18:47
dog41125: 一億三千萬欸73F 06/22 18:47
[圖]
m180: 我賺的錢都是靠實力賺該賺的錢 全部都現股75F 06/22 18:48
fay001: 大哥商量一下,整天貪狗貪狗的叫禮貌嗎,我們是撐盤小狗好嗎76F 06/22 18:49
m180: 我應該談不上是湯狗78F 06/22 18:49
CCPenis: 現在大家都惜售 有點刺激79F 06/22 18:49
fay001: 要不是我們的狗撐著,股市早就回萬七了80F 06/22 18:49
m180: 撐盤小狗感覺很忠厚老實忠心耿耿 讚喔81F 06/22 18:50
kanehhh: 績效很像沒光洋王這麼猛82F 06/22 18:50
HiuAnOP: 老實交女友打炮啦83F 06/22 18:50
m180: 叫湯狗好了
就交不到是在哭。84F 06/22 18:50
key1000: 成為貪狗7777786F 06/22 18:51
Jerry469: 兄弟 戒色87F 06/22 18:51
m180: 現實生活中被人家叫貪狗 會舒服嗎?88F 06/22 18:52
fay001: 加入貪狗,一起跳tango!!!!!89F 06/22 18:52
yeh0416: 紅的喜氣90F 06/22 18:52
fay001: 你遲早要成為貪狗的,為什麼不立刻加入
加入貪狗最佳的兩個時間,一個是十年前,一個就是現在
然後股市開始崩崩(大誤91F 06/22 18:53
operatorm: 貪狗再凹一倍啊95F 06/22 18:55
timidwei: 早該各種舔狗了96F 06/22 18:55
wallholla: 完了,反指標97F 06/22 18:57
m180: 全現股應該叫做 撐盤小狗。融資質押才叫貪狗98F 06/22 18:58
iuiuisme: 正二 忠誠99F 06/22 18:59
qweaaazzz: 年輕不開槓 還稱不上貪狗100F 06/22 18:59
fay001: 老一輩的貪狗早就退休了,剩我這菜貪狗101F 06/22 19:00
m180: 如果明天開始崩盤,大家回頭看現在自己怎麼評論?
老貪狗都去日本當舔狗了 唉102F 06/22 19:01
fay001: 我們血統純淨的真貪狗,蹦了就加碼啊,還是你沒錢104F 06/22 19:03
kuinochi: 好有錢qq106F 06/22 19:04
pukokimo: https://meee.com.tw/FwFlN8Y 加入撐盤狗贏過當舔狗107F 06/22 19:06
[圖]
asjh612: 會贏哦108F 06/22 19:08
fay001: 沒錢可以去銀行搬109F 06/22 19:09
bsexp317156: 沒6000萬不能發文QQ110F 06/22 19:11
strlen: 要靠實力 本金還給你家人 自己貸款玩啦 實什麼力?111F 06/22 19:11
josephpu: 汪汪112F 06/22 19:14
anyu0805: 討厭貪狗,理解貪狗,成為貪狗!! Run113F 06/22 19:17
purplemagic: 本金就屌打一堆人了114F 06/22 19:18
m180: 如果明天開始崩盤,大家回頭看現在自己怎麼評論?115F 06/22 19:22
ojh: 1億3就算腰斬都還有6500萬 根本不用怕116F 06/22 19:25
f204137: 閒聊一堆嘴砲 不要看阿117F 06/22 19:26
dosiris: 不分一點嗎118F 06/22 19:26
ojh: 就算腰斬2次回萬2 別人都死光了你還有3千萬 怕屁119F 06/22 19:27
ispy03532003: 瘋狗組貪狗簽到120F 06/22 19:27
roots5071: 希望你不要來了 整天鬼叫121F 06/22 19:28
biojo: 貪狗團結122F 06/22 19:29
Timekeeper: 這位是大名鼎鼎的影響哥??123F 06/22 19:30
curlymonkey: 羨慕了124F 06/22 19:31
jagger: 賺爛125F 06/22 19:34
neil0611: 我也是被影響解定存了 科科126F 06/22 19:37
MaxMillian: 腳踏實地 踏在家人給的本金上127F 06/22 19:37
jb0110: 炫耀退散128F 06/22 19:38
luvahajlp: 你這樣真的很不貪 持股300%都算保守了129F 06/22 19:40
sky001tp: 有這麼多本金真羨慕啊130F 06/22 19:45
m180: 感覺現股都是自己該賺的,應該要融資賺才會高興131F 06/22 19:46
WhatsNan: 推啦,貪啦132F 06/22 19:57
zpf2005: 一輩子貪狗134F 06/22 20:11
cjoes608: 炫耀狗135F 06/22 20:12
silentence: 一直貪狗一直爽啊 這種程度的 就算回檔60%也是就是躺到漲回去136F 06/22 20:25
BruceChen227: 所以180哥當初是拿一億 現在變一億三千萬嗎138F 06/22 20:28
fix78: 炫耀狗139F 06/22 20:28
skyyo: 貪狗柴犬可愛 在此公告未來貪狗梗圖只准用柴犬跟吉娃娃140F 06/22 20:32
thoms:142F 06/22 20:36
berserk: 貪狗流 一波帶走143F 06/22 20:51
goldmouse: 炫耀貪狗144F 06/22 20:53
m180: 我還有其它帳戶和不同性質資產….145F 06/22 20:55
zebra79979: 這麼多錢還會交不到女友算誰的問題呢146F 06/22 21:51
offstage: 本人聲明,所有推文都不構成對m180的建議147F 06/22 22:01
ponpondoggy: 哪來那麼多貪狗148F 06/22 22:06
m180: 不知道為什麼交不到女友。沒社交圈要到哪認識人149F 06/22 22:14
JACC: 交不到女友就算了啦 隨緣 有錢莫著急150F 06/22 22:56
hannah5269: 坐看10萬點了151F 06/22 23:28
baka1412: 輸大盤152F 06/22 23:28
yunf: 又是這種文章大家都不查證就信了喔?153F 06/23 00:31
sjayyan: 哥你上包養網隨便都有,其他管道要自己把浪費你的時間154F 06/23 00:34
yunf: 去看看他的豐功偉業吧156F 06/23 00:41
n555123: 我為啥感覺你當初說自己繼承一億還八千萬是幾年前的事了,兩年前?到現在才多這樣?女朋友這個部分我還記得你一直嫌棄女人好像都要你的錢,但我老實說從你以往說話方式來看,你應該要先檢討自己是不是可取之處只有錢,然後尋找伴侶本來就是從「我」走向「我們」,你要當守財奴又畏首畏尾的話不好找不然就順其自然吧157F 06/23 06:25
myth0422: 酸民:沒有賣出都是紙上富貴164F 06/23 07:35
tedliu1024: 恭喜180兄獲利滿滿!但真心的給您建議:人生的目的不是賺更多的錢,而是將這些數字轉換成自己的快樂(短期)和幸福(長期)
既然這輩子早已不愁吃穿,何不撥更多的精力和時間在“幸福獲利”上?165F 06/23 09:41
q135q135: 好了沒170F 06/23 11:36
m180: 謝謝t大 你是個暖男 文字透露著仁慈與寬厚171F 06/23 13:36
kungwei: 這資產完全不怕吧172F 06/23 15:31

--
--
(m180.): [心得]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? - Stock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