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作者 m180 (月薪180)標題 [心得]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?時間 Mon Jun 22 18:07:52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4Gsq6VI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3Xoz4TV.jpeg
兩本證券。
本來持股比例穩穩地維持50 %左右
但是最近被股版貪狗影響提高比例,今天一看居然高達近八成了(全現股+少部份美債)
回想當初比特幣也是被影響買在120,000結果60,000停損,我真的不知道這次的下場會不會
也是這樣
但就把自己的操作持股比例和大家分享吧,
我終於受不了了,被貪狗氣氛影響了!
如果這次我又是反指標,那我應該該不會有心情再上來股版了。
這篇文章我認為是一個情報,
就讓大家參考吧,但我希望我已經轉運。
否則下次我應該是笑不出來。
我認為應該還有一波貪狗行情
然後才會崩潰。拜託讓我贏一次。
貪狗,Run!!!!
https://i.imgur.com/DVRzJDt.jpeg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8.126 (臺灣)
※ 作者: m180 2026-06-22 18:07:52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gEGbw_X (Stock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122874.A.FE1.html
※ 同主題文章:
[心得]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?
06-22 18:07 m180.
噓 mune: 質疑貪狗 理解貪狗 成為貪狗3F 06/22 18:09
推 joygo: 真羨慕 有那麼多錢可秀4F 06/22 18:09
噓 Luwan: 先崩個50%壓壓驚5F 06/22 18:10
→ mune: 你遲早要當貪狗 何不現在就當6F 06/22 18:10
推 clvin: 都全民貪狗了,做空真的狗都不如8F 06/22 18:12
推 superamd: 質疑貪狗 了解貪狗 成為貪狗 旺旺13F 06/22 18:15
→ m180: 質疑貪狗 了解貪狗 成為貪狗 旺旺15F 06/22 18:15
推 Sonas: 貪狗你好18F 06/22 18:17
噓 DogEggz: 這個ID整天立場變來變去,我看是在反串22F 06/22 18:19
推 jvor0719: 嘲笑貪狗 執疑貪狗 成為貪狗 驕傲貪狗24F 06/22 18:20
推 yu7038: 炫耀文 羨慕...28F 06/22 18:22
推 pukokimo: 貪狗法人 assemble29F 06/22 18:22
→ yu7038: 這波貪狗流賺爛了 難道只剩我小賺QQ?30F 06/22 18:23
→ neoa01: 正二,你有考慮正五嗎32F 06/22 18:24
→ m180: 我還有祖傳金條+兩棟市區透天沒算資產….不是靠自己賺的就沒算33F 06/22 18:24
噓 kmshy: 影響軟屌鴿36F 06/22 18:24
推 hihi29: 高手 賺爛啦38F 06/22 18:25
→ m180: 靠自己腳踏實地 不融資不質押 才是該賺的錢39F 06/22 18:25
推 mumuwei: 180大 好久不見了 你還有祖傳黃金也賺爛40F 06/22 18:26
→ m180: 別再攻擊別人弱點了 說別人軟屌極不厚道 我在此請版主主持正義41F 06/22 18:26
→ m180: 金條似乎一年沒漲了。應該賣了換gg44F 06/22 18:27
→ azhu: 會贏49F 06/22 18:30
→ m180: 我預祝這篇有推文的貪狗都賺錢 一起賺錢最開心50F 06/22 18:31
→ m180: 貪狗大夥進攻了……..52F 06/22 18:33
推 gxiaall: 股版6千萬有達到話語權門檻54F 06/22 18:34
推 ackes: 有圖有推55F 06/22 18:34
推 anyu0805: 貪狗進攻啦!! 會怕不要跟!!57F 06/22 18:36
→ youtoo: 會贏啦,幣圈那種跌法跑不掉,股你可以跑啊58F 06/22 18:36
推 yeay: 你又沒差,而且這次跟你一起貪的狗多61F 06/22 18:39
推 ojay: 我大概賺您的零頭,六百多萬65F 06/22 18:44
→ m180: tsmx 5%還在噴 舒服69F 06/22 18:46
推 Jerry469: 貪狗的世界裡
今年賺少於1000萬的
都是吉娃娃70F 06/22 18:47
→ m180: 我賺的錢都是靠實力賺該賺的錢 全部都現股75F 06/22 18:48
→ fay001: 大哥商量一下,整天貪狗貪狗的叫禮貌嗎,我們是撐盤小狗好嗎76F 06/22 18:49
→ m180: 我應該談不上是湯狗78F 06/22 18:49
推 CCPenis: 現在大家都惜售 有點刺激79F 06/22 18:49
→ fay001: 要不是我們的狗撐著,股市早就回萬七了80F 06/22 18:49
→ m180: 撐盤小狗感覺很忠厚老實忠心耿耿 讚喔81F 06/22 18:50
推 kanehhh: 績效很像沒光洋王這麼猛82F 06/22 18:50
→ m180: 叫湯狗好了
就交不到是在哭。84F 06/22 18:50
推 key1000: 成為貪狗7777786F 06/22 18:51
→ m180: 現實生活中被人家叫貪狗 會舒服嗎?88F 06/22 18:52
推 fay001: 加入貪狗,一起跳tango!!!!!89F 06/22 18:52
→ fay001: 你遲早要成為貪狗的,為什麼不立刻加入
加入貪狗最佳的兩個時間,一個是十年前,一個就是現在
然後股市開始崩崩(大誤91F 06/22 18:53
→ m180: 全現股應該叫做 撐盤小狗。融資質押才叫貪狗98F 06/22 18:58
推 fay001: 老一輩的貪狗早就退休了,剩我這菜貪狗101F 06/22 19:00
→ m180: 如果明天開始崩盤,大家回頭看現在自己怎麼評論?
老貪狗都去日本當舔狗了 唉102F 06/22 19:01
推 fay001: 我們血統純淨的真貪狗,蹦了就加碼啊,還是你沒錢了104F 06/22 19:03
推 fay001: 沒錢可以去銀行搬109F 06/22 19:09
噓 strlen: 要靠實力 本金還給你家人 自己貸款玩啦 實什麼力?111F 06/22 19:11
推 anyu0805: 討厭貪狗,理解貪狗,成為貪狗!! Run113F 06/22 19:17
→ m180: 如果明天開始崩盤,大家回頭看現在自己怎麼評論?115F 06/22 19:22
→ ojh: 1億3就算腰斬都還有6500萬 根本不用怕116F 06/22 19:25
推 f204137: 閒聊一堆嘴砲 不要看阿117F 06/22 19:26
→ ojh: 就算腰斬2次回萬2 別人都死光了你還有3千萬 怕屁119F 06/22 19:27
→ biojo: 貪狗團結122F 06/22 19:29
→ neil0611: 我也是被影響解定存了 科科126F 06/22 19:37
→ jb0110: 炫耀退散128F 06/22 19:38
推 luvahajlp: 你這樣真的很不貪 持股300%都算保守了129F 06/22 19:40
→ m180: 感覺現股都是自己該賺的,應該要融資賺才會高興131F 06/22 19:46
推 silentence: 一直貪狗一直爽啊 這種程度的 就算回檔60%也是就是躺到漲回去136F 06/22 20:25
→ fix78: 炫耀狗139F 06/22 20:28
推 skyyo: 貪狗柴犬可愛 在此公告未來貪狗梗圖只准用柴犬跟吉娃娃140F 06/22 20:32
推 berserk: 貪狗流 一波帶走143F 06/22 20:51
→ m180: 我還有其它帳戶和不同性質資產….145F 06/22 20:55
→ offstage: 本人聲明,所有推文都不構成對m180的建議147F 06/22 22:01
→ m180: 不知道為什麼交不到女友。沒社交圈要到哪認識人149F 06/22 22:14
→ JACC: 交不到女友就算了啦 隨緣 有錢莫著急150F 06/22 22:56
→ yunf: 又是這種文章大家都不查證就信了喔?153F 06/23 00:31
噓 sjayyan: 哥你上包養網隨便都有,其他管道要自己把浪費你的時間154F 06/23 00:34
噓 yunf: 去看看他的豐功偉業吧156F 06/23 00:41
推 n555123: 我為啥感覺你當初說自己繼承一億還八千萬是幾年前的事了,兩年前?到現在才多這樣?女朋友這個部分我還記得你一直嫌棄女人好像都要你的錢,但我老實說從你以往說話方式來看,你應該要先檢討自己是不是可取之處只有錢,然後尋找伴侶本來就是從「我」走向「我們」,你要當守財奴又畏首畏尾的話不好找不然就順其自然吧157F 06/23 06:25
推 myth0422: 酸民:沒有賣出都是紙上富貴164F 06/23 07:35
推 tedliu1024: 恭喜180兄獲利滿滿!但真心的給您建議:人生的目的不是賺更多的錢,而是將這些數字轉換成自己的快樂(短期)和幸福(長期)
既然這輩子早已不愁吃穿,何不撥更多的精力和時間在“幸福獲利”上?165F 06/23 09:41
→ m180: 謝謝t大 你是個暖男 文字透露著仁慈與寬厚171F 06/23 13:36
推 kungwei: 這資產完全不怕吧172F 06/23 15:31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