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作者 m180 (月薪180)標題 Re: [心得]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?時間 Tue Jun 23 15:29:56 2026
我真的擺脫不了宿命
本以為這次不一樣
唉 最高點歐印 這種事情為什麼做得到
理智上:
一片樂觀..行情該該該該破滅了吧?
當所有人都開始覺得風險不存在時,股票真的還能安心抱嗎?
天道酬勤,貪狗賺他不該賺的「快錢」必遭制裁
表現上:
入戲太深 也變成貪狗的一員
要停損嗎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0.199 (臺灣)
※ 作者: m180 2026-06-23 15:29:56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gEZNsTw (Stock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199798.A.77A.html
※ 同主題文章:
Re: [心得]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?
06-23 15:29 m180.
推 gn7722: 不要怕!!加碼!3F 06/23 15:31
推 rain2000: 今日韭菜 明天股神 可以吹一輩子5F 06/23 15:31
推 gintama001: 會被影響還真的别看閒聊 不然會被弄得很緊張AVAVAV6F 06/23 15:31
→ asjh612: 要拼 反正你也不缺錢8F 06/23 15:32
推 anyu0805: 你本金砍半還是打趴一堆奈米戶 怕啥10F 06/23 15:32
推 ptttpt: 哈欠 沒幾天就漲回來了啦11F 06/23 15:32
推 BDroach: 閒聊很好玩ㄝ,看指數上上下下無感,閒聊超有感13F 06/23 15:32
→ ptttpt: 川普比你怕跌 他會處理的14F 06/23 15:32
→ s155260: 巨嬰靠爸媽就行了吧 買什麼股票18F 06/23 15:35
推 veter: 原來是你買了19F 06/23 15:35
推 slluu2: 不賣就沒虧20F 06/23 15:35
推 gkkcast: 快停。看韓國現在一路下墜ㄟ21F 06/23 15:35
推 pp5270: 不賣就沒虧 大多頭凹單就是贏家26F 06/23 15:36
推 opwin: 是真的歐印嗎 我知道你還有錢27F 06/23 15:37
推 aaa80563: 跌下來 AI基礎建設需求就不見了嗎?28F 06/23 15:37
推 Ensidia: 金條哥跌這麼一點點是有差嗎29F 06/23 15:37
→ neoa01: 會問停損的就是不夠忠誠30F 06/23 15:37
→ aimgel: 今天更應該買31F 06/23 15:37
→ neoa01: 我們正五貪狗不怕跌,只怕沒有大場面。
漲,融資進場;跌,更大的融資進場。
貸貸相挺,貸貸愛貸丸,team貸丸,32F 06/23 15:38
推 mumuwei: 180大 聽我的 明天賣一根金條 分三次進場買正二35F 06/23 15:38
→ mumuwei: 三份買完還在跌 就賣第二根今天 再分三波進場買正二37F 06/23 15:38
→ j32072: 有確定是所有人嗎 有嗎38F 06/23 15:38
推 EQUP: 快停損吧...這波沒跌一個月怎麼把加槓貪狗洗掉39F 06/23 15:39
推 xhs: 沒有融資就好就好41F 06/23 15:39
推 FanZhiBiao: 跌一根就加一倍杠 今天2倍明天3倍 目標6倍戰士46F 06/23 15:40
推 s555666: 本金多何必冒險呢?47F 06/23 15:41
推 fay001: 靠腰,股票投資有人看半天的喔,真正賺大錢都是放以年為單位的好嗎,那麼浮躁還想當貪狗,真是49F 06/23 15:42
→ s555666: 你看那些有錢人有誰在歐印玩正5教的?51F 06/23 15:42
→ a71085: 照前面走勢看就是來不及走就別走了 你不會知道啥時主力想拉起來52F 06/23 15:42
噓 t113106: 跌就說貪搞害的!有人拿槍逼你買嗎......54F 06/23 15:43
→ m180: 正五貪狗一天跌停就陣亡55F 06/23 15:43
→ son210162: 有六七千萬的人在問一堆連一百萬都不一定有的閒聊怪咖意見,笑死56F 06/23 15:44
推 u9596g12: 看閒聊做股票 這輩子也是有了 看跌喊空 看漲喊多61F 06/23 15:46
推 n555123: 賣掉啊,任何操作都是以自己的風險耐受度為主62F 06/23 15:46
→ u9596g12: 整天忙進忙出 別說自己是貪狗64F 06/23 15:47
推 s555666: 正5教能承受的波動就是大盤下跌11-12%,但漲個20%資產翻倍也是很爽,賭之前先想好,別亂跟風不考慮自己的狀況66F 06/23 15:47
推 Sonas: 山頂貪狗一波帶走,崩盤啦!塊陶鴨69F 06/23 15:48
推 fay001: 不是,才大漲一天回檔而已,怎麼氣氛全變了70F 06/23 15:51
→ iucj2457: E元男怕什麼 正五等你加入77F 06/23 15:55
噓 atpx: 跌也沒多少、偶爾沒漲而已78F 06/23 15:55
→ adngg579: 這邊都網軍你以為能有什麼答案?79F 06/23 15:56
推 SkyFee: 已all in83F 06/23 16:00
推 offstage: 等你賣光,股市就會暴力反彈84F 06/23 16:03
推 s555666: 歐印了是要怎麼加碼呢? 最多只能調整再平衡而已吧86F 06/23 16:05
推 jimmy0225: ….今天 被影響 all in 正5 50張救命88F 06/23 16:06
推 sky777: 怕啥 一天可以跌3000點難道不能反彈3000點91F 06/23 16:09
噓 lmu0837: 還不夠貪,質押信貸房貸歐印92F 06/23 16:11
→ benptt: 正二不用怕 正五先去籌一下錢 也不用怕~93F 06/23 16:12
推 feyster: 加碼攤平不會? 第一天做股票喔94F 06/23 16:12
→ zzTwo: 跌個六百點 後悔的像跌六千點被斷頭97F 06/23 16:14
→ Dirgo: 出一半留一半凹單,立於不敗之地.98F 06/23 16:20
→ jalai: 把股市當賭場 破產剛好102F 06/23 16:41
推 tello: 明天人道走廊開了就快跑吧103F 06/23 16:42
推 Moon0: 這週能回測到40000點嗎106F 06/23 16:45
噓 strlen: 不停損套十年 海嘯來了107F 06/23 16:45
推 linoo315: 就說你忍不住融資進場就要跟自己對作108F 06/23 16:49
→ benptt: 停損的時候也回一篇 謝謝!112F 06/23 16:58
推 losage: 我知道你還有錢,加碼!114F 06/23 17:03
推 dog41125: 你太準了,下次進場先說一下..115F 06/23 17:05
→ m180: 都是股版影響我 馬的我安靜自己操作績效還行118F 06/23 17:17
推 adamcha: 有錢人真爽 每天上ptt聊天 資金隨便操作119F 06/23 17:17
→ vux: 就是你….120F 06/23 17:21
推 stunnn: 準備天譴122F 06/23 17:27
推 Timmyc: 要貪就要貪跌,才能別人恐懼我貪婪 怎麼會想在糕點開槓歐印捏? 唉....123F 06/23 17:32
推 josephpu: 一天就不行了還敢自稱貪狗?125F 06/23 17:34
推 zino: 你不孤單…..我今天九點半入場後,就下去了。幹咧!127F 06/23 17:38
噓 Luwan: 早說先崩個50%壓壓驚130F 06/23 17:43
推 jason168: 大盤要比買入當天跌11趴左右才要補錢,應該safe啦132F 06/23 17:48
推 coveted: 我知道你還有錢 怕屁133F 06/23 17:51
→ m180: 最近看了52歲啃老族變態割喉男,發現自己挺不錯至少很認真抄股 而且有賺134F 06/23 17:53
推 azcooper: 這次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!137F 06/23 17:58
推 Sonas: 炒股在一般人眼中是不穩定、不務正業喔139F 06/23 18:08
→ m180: 有賺就好 管他的140F 06/23 18:09
→ rebel: 如果是靠運氣得到的錢 遲早會憑實力輸回去145F 06/23 18:26
→ eemail: 盲目信俗語的也不要盡信他講的話147F 06/23 18:55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