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donot5566 ()標題 [討論] 有人玩遊戲玩到跑去學3D建模嗎?時間 Mon Jun 22 13:44:48 2026
最近跟以前一起打遊戲的朋友聊天
結果發現我們有同學居然真的跑去遊戲公司上班了!
以前大家就是一起熬夜打LOL、魔物、FF14
有新遊戲還會互相推坑
但那位朋友那時候就很愛研究遊戲裡角色模型跟場景細節
聽說他畢業後越玩越有興趣
開始自己找 3D 建模影片來看
再後來直接跑去巨匠電腦上課學建模跟遊戲美術相關內容
現在在遊戲產業工作
突然覺得蠻酷的
以前一起打遊戲的人
現在居然變成做遊戲的人了
有點好奇版上是不是也有人
原本只是因為愛玩遊戲
後來一路接觸到 3D 建模、遊戲美術,甚至真的進遊戲產業工作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18.134 (臺灣)
※ 作者: donot5566 2026-06-22 13:44:48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gEClIT- (Soft_Job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782107090.A.77E.html
→ mmxmmxmmx: 現在都已經上線後都是ai隊友了,連人都不用找了2F 06/22 14:52
→ awenracious: 進遊戲業是真的要有愛才行 不然又累錢又少 想舒舒服服過生活就不要進去5F 06/22 18:45
推 Nginx: 做有興趣的工作很好,只是遊戲產業很慘,要三思...
在這裡20多年了,還沒聽到哪個在遊戲業有賺到很多錢的8F 06/22 20:01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