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 w180112 ([NOOB]我超RETARD我超廢 )
標題 Re: [討論] 印度人是不是已經在台灣解壓縮了?
時間 Tue Jun 16 07:25:39 2026


這幾年很少回台灣了
但我是強烈懷疑台灣人有幾個分的出印尼爪哇人/馬來西亞馬來人/馬來西亞印度人/印度人啦

不是皮膚有點黑黑的就是印度人內
印度也是有分北印度/南印度/錫克族等等的內


----
Sent from BePTT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9.53.30.94 (加拿大)
※ 作者: w180112 2026-06-16 07:25:39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gC8ds0z (Tech_Job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781565942.A.03D.html
※ 同主題文章:
Re: [討論] 印度人是不是已經在台灣解壓縮了?
06-16 07:25 w180112
EraKing: 不愧是印度海外領土居民,觀察入微1F 49.217.197.33 台灣 06/16 08:05
TISH12311: 大印帝國 日不落帝國2F 111.83.138.8 台灣 06/16 11:17
jpnldvh: 都呼呼嘿嘿很重要嗎3F 60.250.235.42 台灣 06/16 11:20
teddy: 放音樂看誰在跳舞就知道 這麼簡單4F 39.10.0.174 台灣 06/16 12:21
tomsawyer: 還有巴基斯坦人5F 101.10.238.4 台灣 06/16 12:41
good5755: 尼泊爾和斯里蘭卡也很像印度6F 219.69.12.88 台灣 06/16 13:07
myis8787: 不愧IP在加拿大的 有料7F 27.247.7.34 台灣 06/16 14:45
qqa06191: 看他說話頭會不會搖就知道了8F 42.72.161.187 台灣 06/16 14:49
tpegioe: 加拿大果然比台人對南亞和東南人觀察更敏銳9F 104.12.143.65 美國 06/16 15:05
abeliangroup: IP正確11F 211.75.19.9 台灣 06/16 16:22
dophin332: 看搖頭12F 114.32.128.225 台灣 06/16 17:06
damien12343: 都是半個黑鬼 分這麼細幹嘛
第三世界就留在第三世界13F 4.26.3.78 美國 06/16 18:24
joywilliamjo: 印度人真的要分血統的話是偏白人(高加索一點),不過種族歧視bad15F 61.71.69.54 台灣 06/16 20:01
csgod1325: 今天在Costco遇到印度人搭電梯,味
道有夠臭17F 61.222.163.22 台灣 06/16 23:51
Zoanthropy: 不是都拍照問Gemini?19F 42.73.137.209 台灣 06/17 00:59
jiajie: 都很少回台灣了,懷疑這有意義嗎?20F 61.220.204.242 台灣 06/17 09:48
tsairay: 印度人搞理工的多半是低種姓出身21F 202.39.11.150 台灣 06/17 13:10
amigowei: 八卦仔還嫌印度人臭 ==22F 223.139.176.74 台灣 06/17 13:40
HenryLin123: 怎麼可能有膠拿大內行啊23F 98.35.229.22 美國 06/17 13:51

--
作者 w180112 的最新發文:
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