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danniel (danniel)標題 [請益] offer請益時間 Tue Jun 23 16:50:47 2026
代友發文
各位板上前輩好。
小弟預計這兩個月要碩畢,
背景是四大電波組碩 碩論做被動電路
目前有幸拿一個研替offer(N=Google搜尋新聞找到的GG碩起薪)
某網通系統廠
薪水:(N+3)*14
職位:RF工程師
工時:8,偶爾可能會需要加班
地點:新竹
交通:租屋 騎摩托車30~40分鐘
目前修課都偏半導體 類比 固態相關的 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去豬屎屋
想請問各位前輩建議去嗎 還是乖乖把兵當完再來找呢 謝謝(若有前輩要站內信指教也歡迎)
--
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lu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59.193 (臺灣)
※ 作者: danniel 2026-06-23 16:50:47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gEaZfLb (Tech_Job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782204649.A.565.html
※ 同主題文章:
[請益] offer請益
06-23 16:50 danniel
推 Schweetz: 年薪14太少了,新竹比較大間的網通幾乎都有16以上2F 114.137.21.161 台灣 06/23 17:19
推 cityhunter04: 這兩個月要畢業?是會延畢喔!4F 114.136.228.90 台灣 06/23 17:48
推 slluu2: 現在綁多久 三年嗎5F 223.137.17.101 台灣 06/23 18:21
→ BlueBird5566: 只有14的話正文吧 去這家不如當兵6F 223.137.249.151 台灣 06/23 20:23
推 pillow01: 去半導體吧7F 223.137.249.223 台灣 06/23 20:31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