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看板
Disp BBS
作者
kouta
()
標題
[討論] iPhone Air 512GB $33,900
時間
Fri May 8 03:50:22 2026
https://i.meee.com.tw/UEGoXcp.png
哇塞沒想到能看到 iPhone 下殺一萬
$43,900 -> $33,900
狠狠比 iPhone 17 512GB $35,900 便宜兩千
https://i.meee.com.tw/BSYvLl7.png
不買都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了?
最大缺點就是背面有點醜
還有致命傷不能用實體 SIM
不然搞一台來用多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4.178 (臺灣)
※ 作者:
kouta
2026-05-08 03:50:22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f_Eq1rl (iOS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778183425.A.D6F.html
→
acergame5
: 買到撞到 下殺兩萬再說
1F 05/08 05:39
推
oopsskimo
: 買這支才是真的有換機感
如果是一年一換兩年一換的 根本換了都無感
2F 05/08 06:36
推
xu3
: 我16pro換這隻,裸機使用滿滿意的,不過鏡頭沒有超廣角滿不
方便的,如果未來還有air 2希望能兩顆鏡頭
4F 05/08 07:01
推
benlin1008
: 想請教樓上air電量會不太夠嗎
6F 05/08 07:43
→
ddoll288
: 殺兩萬再說
7F 05/08 08:12
推
tiesto06202
: 這隻的缺點還有背面設計太醜+厚度做太薄了
8F 05/08 08:26
推
cowcowleft
: 再殺個5000才有購買價值
9F 05/08 08:29
推
xu3
: 使用起來跟16pro差不多,用一天是沒問題但我還是會帶行動電
源
https://i.verb.tw/U6nSq7YM.jpg
10F 05/08 08:31
→
yoshilin
: 一開始就這樣賣 銷量早就起來了
13F 05/08 08:44
噓
xhl12000
: 已經好幾年沒用過實體sim了,哪裡致命?
14F 05/08 08:53
→
progapp
: 換手機頻率高的 用eSIM比較麻煩
15F 05/08 09:01
人家他用不到 就等於全部人用不到 嘻嘻
推
abeliangroup
: 256也下降一萬 我就買
16F 05/08 09:10
→
oopsskimo
: 16plus才8G 同樣512GB容量網上報價還比air貴
17F 05/08 09:51
噓
progapp
: 我沒說誰用不到吧
畢竟換手機要跑營業所 還要花錢 目前不太友善(之前用過
iPhone Air)使用跟離開都要跑營業所
原來你說我樓上喔 笑死
18F 05/08 09:55
對啊我說他
推
MorrisChang
: 我也用air,esim 台哥大線上換啊 我在國外
22F 05/08 10:07
→
WOGEchidna
: 和iPhone 17同價$29900還可以考慮。
23F 05/08 10:10
噓
progapp
: 台哥大線上又開放了(其他未必可以)然後還是要錢啊
中華台哥大之前線上都開開停停的
幾個月前我中華還是要跑線上啊(尤其是我這種要用信用卡
跟會員減免換卡費的的)
24F 05/08 10:10
推
adon0313
: 256之前殺過了 29990
28F 05/08 10:22
推
Superwoof
: 電池容量>sim卡卡槽
29F 05/08 13:13
推
ohya111326
: 2萬才考慮
30F 05/08 13:25
推
siegfriedlin
: 省下來買18 fold
31F 05/08 13:45
噓
ssjayss
: 不買對不起自己?那你直接去101跟全台門市掃貨啊
32F 05/08 15:33
那裡又沒下殺 你還好嗎?
推
n924127
: 單鏡頭跟破喇叭我真的買不下去
33F 05/08 15:44
主打一個輕 螢幕大小又剛好在 max 跟 17 中間
不過缺點實在太多 所以下殺一萬還是有點臭
→
kisia
: 如果是256G砍一萬我可以考慮
34F 05/08 17:14
※ 編輯: kouta (220.133.14.178 臺灣), 05/08/2026 18:17:42
推
jasn4560
: 不得不說 AIR的續航用起來比16P還長
套個輕薄一點的殼後 手感剛剛好 不會太薄也不重 螢幕大
又有高刷 硬傷真的是單喇叭跟單鏡頭
35F 05/08 21:11
推
EPIRB406
: S25 Edge 才超值,不到2萬就有
38F 05/08 22:31
推
lutein
: Air用到現在只能說滿意
不過鏡頭能換成超廣角該有多好
39F 05/08 22:54
推
vincent5236
: 註定是只有部分人才想買的機型,我也用的很開心。
41F 05/08 23:11
推
xu3
: 而且輕加上鈦邊框,我裸機摔好幾次也沒事
42F 05/08 23:42
推
callmedance
: 很喜歡輕薄手感,不過可能沒後續了?
43F 05/09 01:09
→
CharlesCL
: 如果2代有超廣角就會入手
44F 05/09 02:05
推
yuchueh0305
: 單喇叭無法接受,下一代有改進的話會考慮!
45F 05/09 02:17
推
cbj1992a
: 鏡頭補上超廣角、displayport補上、雙喇叭補上,才會值
這價格
46F 05/09 05:34
推
siegfriedlin
: ram有16g就可以
48F 05/09 10:26
噓
xhl12000
: 自己覺得致命 就以為大家都致命
6成以上的人2年或更久才換機
49F 05/09 10:48
--
作者 kouta 的最新發文:
+187
[討論] 即 刻 調 漲 3,000 ~ 10,000 - iOS 板
作者:
kouta
220.133.14.178
(台灣)
2026-06-25 21:23:57
MacBook Neo + 3,000 MacBook Air + 7,000 MacBook Pro + 10,000 Mac mini + 7,000 iPad Air + 5,000 iPad …
327F 195推 8噓
+18
[討論] iPhone Air 512GB $33,900 (下殺1萬) - iOS 板
作者:
kouta
220.133.14.178
(台灣)
2026-05-08 03:50:22
50F 23推 5噓
+8
[討論] 黃國昌這輩子還會參選嗎? - HatePolitics 板
作者:
kouta
220.133.14.178
(台灣)
2026-04-28 14:18:56
16F 8推
+4
[討論] Tim Cook X 新推文宣傳下週發表會 - iOS 板
作者:
kouta
220.133.14.178
(台灣)
2026-02-26 23:00:00
11F 5推 1噓
+2
[硬體] MacBook Air M4 16/256GB $29,999 PCHOME - MAC 板
作者:
kouta
220.133.14.178
(台灣)
2026-02-23 17:57:03
8F 2推
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