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 hogan51688 (Chick)
標題 [問題] ipad mini 6升級iPadOS26.5
時間 Mon Jun 22 22:12:01 2026


我是256g的 目前版本是18.7.1
請問有人升級到26.5嗎?
會發熱及卡頓嗎?如果把液態玻璃關掉會順暢嗎?
----
Sent from BePTT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46.96 (臺灣)
※ 作者: hogan51688 2026-06-22 22:12:01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gEKApEH (iOS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782137523.A.391.html
kivan00: 等271F 06/22 22:14
xoy: OS 27 Developer Beta把毛玻璃關到底比26.5順暢,不過Bug很多,等正式版就好2F 06/22 22:23
johnny0720: 我剛好有mini6勸你別升,26之後常遇到滑動不跟手的
BUG要重開機才能解決4F 06/22 22:34
gary8442: 本來60Hz就很卡了 OS26又更慘 你等27再升級吧6F 06/22 22:46
CharlesCL: 等27就好7F 06/22 23:00
csfp: 不要想不開8F 06/22 23:19

--
作者 hogan51688 的最新發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