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廣告
隱藏 ✕
※ 本文轉寄自 ptt.cc 更新時間: 2026-06-26 15:09:13
看板 C_Chat
作者 er2324 (er2324)
標題 Re: [閒聊] GTA6是否有點不妙
時間 Fri Jun 26 11:22:02 2026



你擔心的方向錯了。
你比較需要擔心的是6代會跟GTAV一樣,
團隊的重心會放在線上版,單機版就是被閹割的版本。

單機能買的車子很少。
新車,新任務,新功能全都出在線上版而不會回流回單機版。
尤其是5代線上賺這麼多之後,R星肯定會繼續這樣幹。


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12.192 (臺灣)
※ 作者: er2324 2026-06-26 11:22:02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gFV1SGM (C_Chat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444124.A.416.html
AirForce00: 這點我沒差1F 06/26 11:23
kaj1983: 看看現在gta5的mod,不擔心這點2F 06/26 11:24
hasroten: 重心放線上也合理 持續維持熱度3F 06/26 11:25
kaj1983: 還有我就問如果故事模式很爛,還會有人想玩線上嗎?XD4F 06/26 11:25
kuninaka: 早就知道會這樣了吧5F 06/26 11:26
kuninaka: 很多人不是連故事模式都沒玩嗎XD
Pegasus99: 如果是車槍球的話 劇情爛還真的是常態 反正玩家自己不7F 06/26 11:27
Pegasus99: 爭取的
generalliao: 其實蠻多人跟本不知道5代的劇情 序章破完直接衝onli9F 06/26 11:27
generalliao: ne
rabbithouse: 有認真看完劇情的才是少數吧11F 06/26 11:27
JUSTMYSUN: 這反而完全不是我擔心的點12F 06/26 11:27
Pegasus99: 尤其歐美對於無腦玩遊戲可是熟門熟路13F 06/26 11:28
NexusPrime: GTA主要玩線上版,單機故事當作送你的啊14F 06/26 11:29
BSpowerx: 單機主線破關獎盃達成率只有20%左右,真的一堆人不在乎15F 06/26 11:29
Tsozuo: 劇情跟線上以後都要拆開看了16F 06/26 11:30
b23058179: 可是單機有mod 修改器  gta5我到現在還在玩17F 06/26 11:31
Tsozuo: 這個要嫌頂多嫌GTV DLC被砍18F 06/26 11:31
kaj1983: 才20%那老外大概真把gta當網遊玩了19F 06/26 11:31
kaj1983: 前幾篇有提到這次gta6可以分開下載故事模式和線上
kuninaka: 分開比較合理21F 06/26 11:33
kaj1983: 最壞的情況應該就是重心全放在線上22F 06/26 11:33
kaj1983: 故事模式隨便做,像cod一樣
justsay: 也不壞吧 能賣這麼久本來就不是靠單機24F 06/26 11:34
kaj1983: 這個還比較需要擔心一點25F 06/26 11:34
kuninaka: 大部分的GTA玩家都不在乎劇情拉26F 06/26 11:37
wwa928: 長賣靠線上+127F 06/26 11:38
Julian9x9x9: GTAV我反而只玩單機28F 06/26 11:39
Julian9x9x9: 上線3分鐘就被中國人噁到直接關掉
Julian9x9x9: 當然潛力很強但如果能管得好一些更好
kaj1983: 我也只玩單機,我就是來享受故事的31F 06/26 11:39
goldman0204: 沒錯= ="GTA好像從4-5開始線上後就幾乎都做線上版了32F 06/26 11:39
kaj1983: 當年4代玩線上玩到後來膩了就無感了33F 06/26 11:40
kaj1983: 覺得線上模式玩起來感覺都很像,除非有額外故事才會去玩
kuninaka: 4很多DLC阿35F 06/26 11:41
kuninaka: 更正,兩個,就微軟買的
Julian9x9x9: 其實就看世界觀啦 RDR2單機體驗無庸置疑37F 06/26 11:41
Julian9x9x9: 但線上發展的吸引力遠低於GTAV
Julian9x9x9: 就算系統更先進還是留不住人
kaj1983: 我是直接買資料片包好的40F 06/26 11:41
Julian9x9x9: 畢竟西部荒野很難搞出更多炫砲讓人想掏錢的玩意41F 06/26 11:42
kaj1983: RDR2什麼都好就是不好玩42F 06/26 11:42
kuninaka: 太過強調沉浸體驗43F 06/26 11:43
kuninaka: 線上模式也不能加入很炫泡的東西
kuninaka: 節奏又慢
kuninaka: 但是RDR2已經八年了,還沒有遊戲超越他
kuninaka: 赤色沙漠也只學到皮毛
egg781: 我不玩線上的對劇情很認真地看完48F 06/26 11:45
kaj1983: 而且5代有中文了,不像4代當年沒中文只能硬吃49F 06/26 11:47
kaj1983: 可以理解劇情真的很讚
herbleng: 故事模式確實爛啊,為了跟朋友玩線上才買的51F 06/26 11:48
kuninaka: 故事沒很爛阿52F 06/26 11:50
kuninaka: 到底哪裡爛
bibbosb4: 畢竟線上版才能持續賺錢,單機版變成試玩不意外54F 06/26 11:51
kcs58899: 我只希望獎盃單機和線上的分開,GTAV和RDR2白金都要搞55F 06/26 11:58
kcs58899: 線上有夠煩
joe51408: 線上本來就才是重點57F 06/26 11:58
widec: 單機版只是線上版的新手教學篇 Q_Q58F 06/26 11:59
egg781: GTA5的劇情不爛吧,充滿惡趣味欸59F 06/26 12:00
egg781: 還有荒謬的重裝搶銀行
Tsozuo: GTA劇情沒爛的 頂多5代劇情長度跟4 SA比沒那麼長61F 06/26 12:01
ga839429: 鯊魚卡賺那麼多 大頭當然是放在線上62F 06/26 12:05
ga839429: 單機現在王牌寫手走光 就再看看吧
greenzero: 單機是被閹割嗎?我覺得挺有趣的啊。我是玩完單機覺得64F 06/26 12:06
greenzero: 銀行不夠搶才繼續玩線上。
Sechslee: 這不用擔心吧 擔心是用在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上 肯定會發66F 06/26 12:08
Sechslee: 生的事你擔心要沒用
fetoyeh: 5單人故事也很棒就是了68F 06/26 12:12
fetoyeh: 4光看故事也還行 但就太沉悶了評價比較低 五就很歡樂
hoil3028: DEI 670F 06/26 12:18
laugh8562: 這要擔心啥 100%是這樣的71F 06/26 12:19
swardman4: 20我覺得是其他平台就玩過了例如PS3後來新版本就不再72F 06/26 12:24
swardman4: 玩一次
swardman4: GTA銷量很多是重複購買來的
chewie: GTA5就是靠線上內容爆賣 想不到重心不擺在線上版的理由XD75F 06/26 12:30
chewie: 你看RDR2本體做那麼好 結果不怎麼叫座線上版還草草收場
GTA6: 我單機破一次後都只玩線上77F 06/26 12:33
kaj1983: 我單機都破n次了78F 06/26 12:52
kaj1983: 故事模式玩完直接重開一次接著玩
xxiayu: 一堆人根本沒在care故事模式80F 06/26 12:56
micbrimac: 沒差 我對買房子買車沒興趣81F 06/26 13:01
micbrimac: 我只對崔佛講幹話 有興趣XDD
h75311418: 不可能吧線上還要後續更新,單機一定是重點遊玩項目83F 06/26 13:12
h75311418: 線上後續更新完善的東西單機內容一定要夠才留的住玩家
Horse129: rdr2也是線上的馬比單機的馬多很多85F 06/26 13:40
freeblade: GTAonline垃圾 只玩本傳86F 06/26 14:33

--
※ 看板: ACG 文章推薦值: 0 目前人氣: 0 累積人氣: 82 
作者 er2324 的最新發文:
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
分享網址: 複製 已複製
r)回覆 e)編輯 d)刪除 M)收藏 ^x)轉錄 同主題: =)首篇 [)上篇 ])下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