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本文轉寄自 ptt.cc 更新時間: 2026-06-26 15:09:13
看板 C_Chat
作者 標題 Re: [閒聊] GTA6是否有點不妙
時間 Fri Jun 26 11:22:02 2026
你擔心的方向錯了。
你比較需要擔心的是6代會跟GTAV一樣,
團隊的重心會放在線上版,單機版就是被閹割的版本。
單機能買的車子很少。
新車,新任務,新功能全都出在線上版而不會回流回單機版。
尤其是5代線上賺這麼多之後,R星肯定會繼續這樣幹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12.192 (臺灣)
※ 作者: er2324 2026-06-26 11:22:02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gFV1SGM (C_Chat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444124.A.416.html
推 : 這點我沒差1F 06/26 11:23
推 : 看看現在gta5的mod,不擔心這點2F 06/26 11:24
推 : 重心放線上也合理 持續維持熱度3F 06/26 11:25
→ : 還有我就問如果故事模式很爛,還會有人想玩線上嗎?XD4F 06/26 11:25
→ : 早就知道會這樣了吧5F 06/26 11:26
→ : 很多人不是連故事模式都沒玩嗎XD
→ : 很多人不是連故事模式都沒玩嗎XD
推 : 如果是車槍球的話 劇情爛還真的是常態 反正玩家自己不7F 06/26 11:27
→ : 爭取的
→ : 爭取的
推 : 其實蠻多人跟本不知道5代的劇情 序章破完直接衝onli9F 06/26 11:27
→ : ne
→ : ne
→ : 有認真看完劇情的才是少數吧11F 06/26 11:27
推 : 這反而完全不是我擔心的點12F 06/26 11:27
→ : 尤其歐美對於無腦玩遊戲可是熟門熟路13F 06/26 11:28
→ : GTA主要玩線上版,單機故事當作送你的啊14F 06/26 11:29
推 : 單機主線破關獎盃達成率只有20%左右,真的一堆人不在乎15F 06/26 11:29
推 : 劇情跟線上以後都要拆開看了16F 06/26 11:30
推 : 可是單機有mod 修改器 gta5我到現在還在玩17F 06/26 11:31
→ : 這個要嫌頂多嫌GTV DLC被砍18F 06/26 11:31
推 : 才20%那老外大概真把gta當網遊玩了19F 06/26 11:31
→ : 前幾篇有提到這次gta6可以分開下載故事模式和線上
→ : 前幾篇有提到這次gta6可以分開下載故事模式和線上
推 : 分開比較合理21F 06/26 11:33
→ : 最壞的情況應該就是重心全放在線上22F 06/26 11:33
→ : 故事模式隨便做,像cod一樣
→ : 故事模式隨便做,像cod一樣
推 : 也不壞吧 能賣這麼久本來就不是靠單機24F 06/26 11:34
→ : 這個還比較需要擔心一點25F 06/26 11:34
→ : 大部分的GTA玩家都不在乎劇情拉26F 06/26 11:37
推 : 長賣靠線上+127F 06/26 11:38
推 : GTAV我反而只玩單機28F 06/26 11:39
→ : 上線3分鐘就被中國人噁到直接關掉
→ : 當然潛力很強但如果能管得好一些更好
→ : 上線3分鐘就被中國人噁到直接關掉
→ : 當然潛力很強但如果能管得好一些更好
推 : 我也只玩單機,我就是來享受故事的31F 06/26 11:39
→ : 沒錯= ="GTA好像從4-5開始線上後就幾乎都做線上版了32F 06/26 11:39
→ : 當年4代玩線上玩到後來膩了就無感了33F 06/26 11:40
→ : 覺得線上模式玩起來感覺都很像,除非有額外故事才會去玩
→ : 覺得線上模式玩起來感覺都很像,除非有額外故事才會去玩
→ : 4很多DLC阿35F 06/26 11:41
→ : 更正,兩個,就微軟買的
→ : 更正,兩個,就微軟買的
推 : 其實就看世界觀啦 RDR2單機體驗無庸置疑37F 06/26 11:41
→ : 但線上發展的吸引力遠低於GTAV
→ : 就算系統更先進還是留不住人
→ : 但線上發展的吸引力遠低於GTAV
→ : 就算系統更先進還是留不住人
→ : 我是直接買資料片包好的40F 06/26 11:41
→ : 畢竟西部荒野很難搞出更多炫砲讓人想掏錢的玩意41F 06/26 11:42
→ : RDR2什麼都好就是不好玩42F 06/26 11:42
推 : 太過強調沉浸體驗43F 06/26 11:43
→ : 線上模式也不能加入很炫泡的東西
→ : 節奏又慢
→ : 但是RDR2已經八年了,還沒有遊戲超越他
→ : 赤色沙漠也只學到皮毛
→ : 線上模式也不能加入很炫泡的東西
→ : 節奏又慢
→ : 但是RDR2已經八年了,還沒有遊戲超越他
→ : 赤色沙漠也只學到皮毛
→ : 我不玩線上的對劇情很認真地看完48F 06/26 11:45
推 : 而且5代有中文了,不像4代當年沒中文只能硬吃49F 06/26 11:47
→ : 可以理解劇情真的很讚
→ : 可以理解劇情真的很讚
推 : 故事模式確實爛啊,為了跟朋友玩線上才買的51F 06/26 11:48
推 : 故事沒很爛阿52F 06/26 11:50
→ : 到底哪裡爛
→ : 到底哪裡爛
→ : 畢竟線上版才能持續賺錢,單機版變成試玩不意外54F 06/26 11:51
推 : 我只希望獎盃單機和線上的分開,GTAV和RDR2白金都要搞55F 06/26 11:58
→ : 線上有夠煩
→ : 線上有夠煩
推 : 線上本來就才是重點57F 06/26 11:58
推 : 單機版只是線上版的新手教學篇 Q_Q58F 06/26 11:59
→ : GTA5的劇情不爛吧,充滿惡趣味欸59F 06/26 12:00
→ : 還有荒謬的重裝搶銀行
→ : 還有荒謬的重裝搶銀行
→ : GTA劇情沒爛的 頂多5代劇情長度跟4 SA比沒那麼長61F 06/26 12:01
→ : 鯊魚卡賺那麼多 大頭當然是放在線上62F 06/26 12:05
→ : 單機現在王牌寫手走光 就再看看吧
→ : 單機現在王牌寫手走光 就再看看吧
推 : 單機是被閹割嗎?我覺得挺有趣的啊。我是玩完單機覺得64F 06/26 12:06
→ : 銀行不夠搶才繼續玩線上。
→ : 銀行不夠搶才繼續玩線上。
推 : 這不用擔心吧 擔心是用在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上 肯定會發66F 06/26 12:08
→ : 生的事你擔心要沒用
→ : 生的事你擔心要沒用
推 : 5單人故事也很棒就是了68F 06/26 12:12
→ : 4光看故事也還行 但就太沉悶了評價比較低 五就很歡樂
→ : 4光看故事也還行 但就太沉悶了評價比較低 五就很歡樂
推 : DEI 670F 06/26 12:18
推 : 這要擔心啥 100%是這樣的71F 06/26 12:19
推 : 20我覺得是其他平台就玩過了例如PS3後來新版本就不再72F 06/26 12:24
→ : 玩一次
→ : GTA銷量很多是重複購買來的
→ : 玩一次
→ : GTA銷量很多是重複購買來的
→ : GTA5就是靠線上內容爆賣 想不到重心不擺在線上版的理由XD75F 06/26 12:30
→ : 你看RDR2本體做那麼好 結果不怎麼叫座線上版還草草收場
→ : 你看RDR2本體做那麼好 結果不怎麼叫座線上版還草草收場
推 : 我單機破一次後都只玩線上77F 06/26 12:33
推 : 我單機都破n次了78F 06/26 12:52
→ : 故事模式玩完直接重開一次接著玩
→ : 故事模式玩完直接重開一次接著玩
推 : 一堆人根本沒在care故事模式80F 06/26 12:56
推 : 沒差 我對買房子買車沒興趣81F 06/26 13:01
→ : 我只對崔佛講幹話 有興趣XDD
→ : 我只對崔佛講幹話 有興趣XDD
→ : 不可能吧線上還要後續更新,單機一定是重點遊玩項目83F 06/26 13:12
→ : 線上後續更新完善的東西單機內容一定要夠才留的住玩家
→ : 線上後續更新完善的東西單機內容一定要夠才留的住玩家
推 : rdr2也是線上的馬比單機的馬多很多85F 06/26 13:40
推 : GTAonline垃圾 只玩本傳86F 06/26 14:33
--
※ 看板: ACG 文章推薦值: 0 目前人氣: 0 累積人氣: 82
作者 er2324 的最新發文:
- 28F 9推
- 7F 1推
我大保底啦。 開了一陣子保時捷後,手癢跑去買了240萬的那台重機。 買到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染成湛藍色。 因為原裝的紅色看起來超塑膠的,藍色就很有金屬質感。 現在一直在騎那一台重機。 不過不是因為方便 …38F 23推- 14F 5推
- 你擔心的方向錯了。 你比較需要擔心的是6代會跟GTAV一樣, 團隊的重心會放在線上版,單機版就是被閹割的版本。 單機能買的車子很少。 新車,新任務,新功能全都出在線上版而不會回流回單機版。 尤其是5 …86F 35推
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
回列表(←)
分享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