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本文轉寄自 ptt.cc 更新時間: 2026-06-27 15:06:43
看板 C_Chat
作者 標題 [異環] 目前有後悔抽保時捷918的嗎?
時間 Sat Jun 27 11:40:04 2026
我大保底啦。
開了一陣子保時捷後,手癢跑去買了240萬的那台重機。
買到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染成湛藍色。
因為原裝的紅色看起來超塑膠的,藍色就很有金屬質感。
現在一直在騎那一台重機。
不過不是因為方便,而是因為男主騎那一台真的是帥到不行XD
不過沒有後悔抽保時捷,雨天這種不適合騎重機的天氣,
開保時捷出來就是滿滿的安心感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2.225.100 (臺灣)
※ 作者: er2324 2026-06-27 11:40:04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gFqOMOD (C_Chat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31606.A.60D.html
推 : 沒有 918好爽好過癮1F 06/27 11:41
推 : 這遊戲資源給那麼多 ok的2F 06/27 11:41
→ : 坐上保時捷 追蹤 自動駕駛 然後舒服的看保時捷 快樂3F 06/27 11:41
→ : 自機角吹 路人吹 拿去PVE賽車直接數值輾壓 滿滿情緒價值4F 06/27 11:41
![[圖]](https://i.imgur.com/p8E1Vp3h.jpeg)
推 : 我抽到14了 等保底 早知道應該3抽出skin烙跑6F 06/27 11:42
→ : 話說那個速度線有辦法關掉嗎.....7F 06/27 11:43
推 : 乘客幹話很多蠻好笑的XD8F 06/27 11:43
推 : 後悔啥,那引擎的運轉轟鳴聲,怎麼聽怎麼爽耶9F 06/27 11:44
推 : 918很舒服阿,後悔啥10F 06/27 11:47
推 : 不後悔啊 好爽11F 06/27 11:48
推 : 用918虐npc 賽車很爽。但其他時間很少開…都用機車。下12F 06/27 11:48
→ : 次出車不會抽了…大保太貴
→ : 次出車不會抽了…大保太貴
推 : 沒後悔,載妹子開車真的爽....14F 06/27 11:56
→ : 等要填問卷時候,我要建議製作組新增角色車內動作與對話
→ : 等要填問卷時候,我要建議製作組新增角色車內動作與對話
→ : 狗狗人:我可以上車了沒16F 06/27 11:57
→ : 有人說狗狗人不能上車好像是因為太高會穿模
→ : 有人說狗狗人不能上車好像是因為太高會穿模
推 : 有的角色不能機車共乘也是很玄 我就想載熟女不行嗎18F 06/27 11:59
推 : 可以載法蒂啞19F 06/27 12:01
推 : 跟NPC尬車虐很爽 怎會後悔20F 06/27 12:06
推 : 保時捷個人覺得是玩這款最大爽點之一了21F 06/27 12:07
推 : 還可以而且最後是小月卡+1.0大月卡就拿到了22F 06/27 12:15
推 : 後悔當初買卡丁車23F 06/27 12:16
推 : 光那引擎聲就是爽24F 06/27 12:18
推 : 速度線遊戲本身沒得關 所以有看到mod做關的功能25F 06/27 12:22
推 : 不會啊 抽完918才去打npc車隊,輕鬆秒殺 只剩一些鎖特殊26F 06/27 12:25
→ : 車種的石頭沒拿
→ : 車種的石頭沒拿
→ : 跑計程車無敵了28F 06/27 12:31
→ : 然後去跟那群富二代車隊尬掐根本在虐菜
→ : 然後去跟那群富二代車隊尬掐根本在虐菜
推 : 某NPC:哼,還沒有我的私家車高級30F 06/27 12:33
推 : 只後悔用方斯買敞篷 唉 早知道就省下來31F 06/27 13:03
推 : 沒欸918開起來超爽32F 06/27 13:07
推 : 有點 但我14抽才出皮衣我也沒辦法33F 06/27 13:07
→ : 15抽大飽34F 06/27 13:20
→ : 雖然沒抽,但現在有自動駕駛後實用大增,覺得應該出個35F 06/27 13:20
→ : 可以讓玩家自訂兜風路線可以載妹看風景
→ : 可以讓玩家自訂兜風路線可以載妹看風景
推 : 我一開始就買這台騎了,快給我改裝啊37F 06/27 13:30
→ : 現實買不起遊戲過過癮38F 06/27 13:34
--
※ 看板: ACG 文章推薦值: 0 目前人氣: 0 累積人氣: 39
作者 er2324 的最新發文:
- 28F 9推
- 7F 1推
我大保底啦。 開了一陣子保時捷後,手癢跑去買了240萬的那台重機。 買到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染成湛藍色。 因為原裝的紅色看起來超塑膠的,藍色就很有金屬質感。 現在一直在騎那一台重機。 不過不是因為方便 …38F 23推- 14F 5推
- 你擔心的方向錯了。 你比較需要擔心的是6代會跟GTAV一樣, 團隊的重心會放在線上版,單機版就是被閹割的版本。 單機能買的車子很少。 新車,新任務,新功能全都出在線上版而不會回流回單機版。 尤其是5 …86F 35推
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
回列表(←)
分享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