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本文轉寄自 ptt.cc 更新時間: 2026-05-12 21:22:57
看板 Stock
作者 標題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時間 Tue May 12 15:10:39 2026
※ 引述《huangin (大黃)》之銘言:
: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大家:
: 在大多頭超熱行情的現在,真的有人會用貸款資金來買股票嗎?
千萬別貸 貸款好危險
不小心就會太早沒事幹退休整天都不知道幹嘛
https://myppt.cc/y7BD6
https://myppt.cc/Kz44p
https://myppt.cc/UziCc
最後真心感謝房版ceca大的文章
讓小弟在30歲前知道增貸大法及槓桿的威力
現在就維持率就拉到200%以上
配息滾回去降槓桿
市值型+GG 50%
投等債50%
理財型房貸也貸好貸滿等崩盤再來救
應該是穩如老狗了吧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0.52.245 (臺灣)
※ 作者: vipman 2026-05-12 15:10:39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g0j9nPF (Stock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78569841.A.64F.html
※ 同主題文章:
05-09 18:40 ■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… ×9
05-10 14:43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10 15:48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10 20:23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11 14:29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11 22:55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● 05-12 15:10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16 23:47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17 17:10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推 : 正確 這波沒借錢的到最後都會死很慘1F 05/12 15:13
推 : 這邊說會跌 不要借的ID 都黑名單就對了2F 05/12 15:14
→ : 借到錢 做錯方向的更慘 ........@@3F 05/12 15:14
噓 : 正確,這波沒期貨21倍槓桿的會很慘4F 05/12 15:14
→ : 貸款初階等級而已.
→ : 貸款初階等級而已.
→ : 從去年嚇人嚇到今年 每天都在喊崩崩崩 嚇死一推可6F 05/12 15:15
→ : 憐散戶
→ : 憐散戶
推 : 質押才是進階8F 05/12 15:15
噓 : 。9F 05/12 15:15
推 : 去年11月四倍槓上來 真的只有舒服10F 05/12 15:15
推 : 這也太猛了12F 05/12 15:16
→ : 已經提離職了 七月開始退休生活13F 05/12 15:16
→ : 想到去年就是無腦買00981A 一推人酸我業務14F 05/12 15:16
推 : 還沒提離職,想把公司買下來15F 05/12 15:16
→ : Lamigirls48那今年可以無腦買什麼?16F 05/12 15:17
推 : 黑特定ID真的有用 推推17F 05/12 15:17
→ : 今年無腦買房,因為去年賺太多了18F 05/12 15:18
推 : 一樣正二 主動 一直抱啊 我都沒有賣XD19F 05/12 15:19
→ : 借一億?這大老闆把20F 05/12 15:20
推 : 還沒提離職,想把公司買下來21F 05/12 15:20
→ : 賺爛了賺爛了24F 05/12 15:20
→ : 我的988A還被借券 沒還我xD25F 05/12 15:20
推 : 現在的股市 跟陳媽媽 張太太 王老師借款都穩賺 到26F 05/12 15:21
→ : 底是怎樣的末日博士不敢貸款
→ : 底是怎樣的末日博士不敢貸款
→ : 現在我要很少上來閒聊留言了 最近陪小孩玩四驅車28F 05/12 15:21
→ : 想直接買一組軌道家裡放
→ : 想直接買一組軌道家裡放
推 : 一堆人質押股票借錢,你落後囉30F 05/12 15:22
推 : LMG48原來你那麼有錢= = 還有進場看球嗎?31F 05/12 15:24
推 : 我是去年正二賺上來的 我沒有質押 我一直融資在賣32F 05/12 15:25
→ : 一直重置成本 去年都有在閒聊分享操作XD
→ : 我的本金一開始只有400多
→ : 我覺得質押太麻煩 還要找業務 直接融資 每賺30%在
→ : 賣掉 在買錢越來越多
→ : 去年只買正二和主動981A 今年多了988A和今天的403A
→ : 我操作真的非常realXD 就這樣簡單 然後有空在下面
→ : 留言 我不喜歡po文張
→ : 一直重置成本 去年都有在閒聊分享操作XD
→ : 我的本金一開始只有400多
→ : 我覺得質押太麻煩 還要找業務 直接融資 每賺30%在
→ : 賣掉 在買錢越來越多
→ : 去年只買正二和主動981A 今年多了988A和今天的403A
→ : 我操作真的非常realXD 就這樣簡單 然後有空在下面
→ : 留言 我不喜歡po文張
推 : 躺著退休在家陪小孩了 羨慕40F 05/12 15:28
→ : 畢竟我這帳號之前在棒球版常常Po文 我還是低調一點41F 05/12 15:29
→ : 好
→ : 對了 很少看球了 我還停在Lamigo..因為之後去國外
→ : 工作3年..
→ : 好
→ : 對了 很少看球了 我還停在Lamigo..因為之後去國外
→ : 工作3年..
推 : 現在穿lamigo球衣進場都被當異類= =45F 05/12 15:30
推 : 嗚嗚嗚我都借不到錢46F 05/12 15:31
推 : 怎麼借一億的 求教學47F 05/12 15:33
→ : 好的謝囉 目前也準備獲利了結專心正2主動48F 05/12 15:41
→ : 失業 失能 意外事故 系統性黑天鵝49F 05/12 15:41
推 : 借1E 太厲害50F 05/12 15:42
推 : 融資為何要再賣?本質上錢都一樣吧51F 05/12 15:43
推 : 能借1億的人 還沒借之前就能退休了吧52F 05/12 15:44
推 : 股版只剩下我沒有賺1億嗎!!!???53F 05/12 15:44
→ : 看到這則,感覺不是上天堂,就是下地獄,幹,末日54F 05/12 15:52
→ : 要來了
→ : 要來了
推 : 靠邀勒 現在三十歲這麼厲害喔56F 05/12 15:53
→ : 能借一億本身條件也可以退休了吧
→ : 能借一億本身條件也可以退休了吧
推 : 100融資正二可以借到6成 之後賺了30%賣掉變回本金58F 05/12 15:54
→ : 然後再買回正二可以融資的錢又更多了! 你可以問問
→ : AI就知道我在說什麼
→ : 然後再買回正二可以融資的錢又更多了! 你可以問問
→ : AI就知道我在說什麼
推 : 貸款+質押61F 05/12 15:58
推 : 融資正二 想賺30%賣再買 今天才進場是不是有點難了?62F 05/12 16:01
推 : 能借一億本來家裡就有礦吧63F 05/12 16:03
推 : 富二代再說質押借款真便利64F 05/12 16:04
推 : 不用借就能退休了65F 05/12 16:11
推 : 200%那我400%是不是太保守了?66F 05/12 16:11
推 : 能借一億的人 本身就有失敗的空間 但維持率敢設定67F 05/12 16:18
→ : 在200 心臟也不小
→ : 在200 心臟也不小
推 : 能借一億也太強了69F 05/12 16:22
→ : 因為我配置有一半是債券,債券波動比股票小,如果70F 05/12 16:23
→ : 維持率真的不夠我會先砍債降提高維持率,多配幾年
→ : 息不會虧太多
→ : 維持率真的不夠我會先砍債降提高維持率,多配幾年
→ : 息不會虧太多
推 : 你會贏 真的73F 05/12 16:27
推 : 1.8E扣除質押 7000W在扣除獲利4000W= 3000W也很多74F 05/12 16:35
→ : 不到30歲 就有資金3000W開始質押槓桿
→ : 不到30歲 就有資金3000W開始質押槓桿
推 : 大佬76F 05/12 16:36
→ : 已經30幾了,後面會有這麼多本金主要還是拜讀ceca77F 05/12 16:40
→ : 大的無限增貸大法的文章,靠不動產增值不少,那時
→ : 沒限制貸款...
→ : 後面就是靠掛4和市價鑑價來套出錢來再質壓,不過能
→ : 貸那麼多還是很感謝營業員和房貸業務,能貸那麼多
→ : 也是他們很幫忙,上面才簽的過去
→ : 大的無限增貸大法的文章,靠不動產增值不少,那時
→ : 沒限制貸款...
→ : 後面就是靠掛4和市價鑑價來套出錢來再質壓,不過能
→ : 貸那麼多還是很感謝營業員和房貸業務,能貸那麼多
→ : 也是他們很幫忙,上面才簽的過去
推 : 能借一億也要有償還能力吧==83F 05/12 16:55
→ : 一般人就算借得到也還不起,別做夢了
→ : 一般人就算借得到也還不起,別做夢了
推 : V大,方便請問你買什麼債券嗎?最近跟你一樣的操作85F 05/12 17:01
→ : ,想聽聽你更詳細的分享
→ : ,想聽聽你更詳細的分享
推 : 房貸增貸了多少呢?87F 05/12 17:01
→ : 除了質押1E多
→ : 除了質押1E多
→ : 貸款買股後再質押再買再質押89F 05/12 18:39
推 : 推lamigirl之前在閒聊常看到正二推圖,竟然都成真90F 05/12 18:53
→ : 了
→ : 了
推 : 我已經槓桿七八年了,40歲就退休92F 05/12 19:20
→ : 你們都好敢,果然心臟要很大顆才有可能會有豐厚利93F 05/12 20:34
→ : 潤,這波我也一樣賺了約40%,但只拿自己少少的積蓄
→ : 投入而已
→ : 潤,這波我也一樣賺了約40%,但只拿自己少少的積蓄
→ : 投入而已
推 : 本大利多 人家1000萬5%就50萬了 你100萬要50% 所以96F 05/12 21:06
→ : 為啥要借錢 就是提高本金
→ : 為啥要借錢 就是提高本金
--
※ 看板: Stock 文章推薦值: 0 目前人氣: 0 累積人氣: 79
回列表(←)
分享
![[圖]](https://i4.disp.cc/t/q/i.verb.tw_hsPzu8gG.jpg)
![[圖]](https://i4.disp.cc/t/q/i.verb.tw_HvRLahvD.gif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