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廣告
隱藏 ✕
※ 本文轉寄自 ptt.cc 更新時間: 2026-05-29 20:21:52
看板 Stock
作者 gary0215 (鮪魚)
標題 [請益] 為何中國大陸技術前景一片大好但股價不太
時間 Thu May 28 23:57:35 2026


最近華為拋出韜定律,這一兩年然後各種的彎道超車,或許不能全部相信,但也還是有一定的真實性的,那為何中國大陸的權值股相較於其他國家等於沒什麼變化,在下是買美股etf的MCHI,雖然股數沒有一堆大神多,但佔我資產比例不低,其他股票或etf都漲不知道哪了,結果我的MCHI還是虧錢,請問各位大神為何呢?真的是誠心發問是否該止損了

--
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ro Max
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66.165 (臺灣)
※ 作者: gary0215 2026-05-28 23:57:35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g66Nn4F (Stock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79983857.A.10F.html
chchang0915 : 定律? 掏?套?  一片大好……?1F 05/28 23:58
Gallardo    : 中國東西賣太便宜了 EPS怎麼可能高?2F 05/28 23:59
bnn         : 賺錢不會反映到股東權益 就不提做假帳做到虧錢的了3F 05/28 23:59
AndyMAX     : 相信icrose 一張不賣4F 05/28 23:59
arnold3     : 中國公司不喜歡回饋股東 老闆喜歡自己用跟孝敬政府5F 05/28 23:59
miss8549    : 聽過一句話,緬A是讓公司拿來套利的地方6F 05/29 00:00
nitendo44   : 你有聽過狼來了的故事嗎7F 05/29 00:00
yunf        : 他的技術走不出國內8F 05/29 00:00
arnold3     : 他不像美國有法律有監管有市場那些9F 05/29 00:00
icecubes    : 看甚麼指數吧 華為沒有股票買 就看他的供應鏈跟相10F 05/29 00:00
icecubes    : 關產業
yunf        : 大家都知道他在偷資料12F 05/29 00:00
bnn         : 你當股東沒有實際收益率的時候 沒人想要你手上股票13F 05/29 00:00
arnold3     : 恆大直接拿去買球隊搞歌舞團 就沒想回購分紅14F 05/29 00:00
icecubes    : 台灣跟它最有關的是877你可以看它漲多少15F 05/29 00:01
cityhunter04: 你這個程度喔!進股市也是韭菜的啦….16F 05/29 00:01
d0089145    : 因為成本高利潤低,爲政治服務不計代價17F 05/29 00:01
yunf        : 人治的社會 隨時大集團都會垮18F 05/29 00:01
ntr203      : 00877漲50%了19F 05/29 00:02
autoexecbat : 因為先知是孤獨的 建議倉位再放大一點 低檔吸籌20F 05/29 00:03
WenliYang   : 一騙大好???21F 05/29 00:03
s881720     : 因為他們政府一句話公司就變國有 你會想持有嗎22F 05/29 00:04
autoexecbat : 等漲上去就換人笑到最後 爽度翻倍23F 05/29 00:04
ce173310    : 什麼都是黨的,你的錢也是24F 05/29 00:05
dreamsmaker : 不忍噓。去惡補一下科普吧。25F 05/29 00:05
event1408472: 我最喜歡看b站講股票的 因為他們那個不是正規市場26F 05/29 00:05
event1408472: 活下來的都是有真技術的
kerogunpla  : 一片大好是指手磨晶片那個部分嗎28F 05/29 00:06
fman        : 一定的真實性?你那麼有肯定?要畫餅誰都會畫啊29F 05/29 00:09
jack30732   : 那地方很多會計鬼故事30F 05/29 00:09
chanel1259  : 郭濤的濤31F 05/29 00:09
autoexecbat : 要相信自己 市場很多雜訊 低檔就是加碼時機 市場遲32F 05/29 00:09
autoexecbat : 早會給出正確的評價
fman        : 反正你有信心就加碼,沒有就減碼,盈虧自負就是了34F 05/29 00:10
stkoso      : 難怪你賠錢35F 05/29 00:10
fman        : 至於說活下來有真技術也太樂觀,是活是死只是習近平36F 05/29 00:11
fman        : 一句話而已,所以能活下來的企業都是跟習近平關係好
crowley     : 一片大好...嗎...?38F 05/29 00:11
bhmagic     : 先套再綠 套定綠 誰賺錢都可能 絕對不可能是你散戶39F 05/29 00:11
fman        : 的企業,關係不好的不是關門就是被收歸國有而已40F 05/29 00:11
a0808996    : 太捲 還有監管沒信心41F 05/29 00:12
a0808996    : 一堆假帳
bhmagic     : 漲的時候一定沒你的份 跌的時候一定有人帶你進場43F 05/29 00:13
ChikanDesu  : 因為跟美國資金作對 股票都嘛美國人最會炒44F 05/29 00:13
sky777      : 華為隨便說說你就信?45F 05/29 00:13
ChikanDesu  : 復華5G很強 你可以買買46F 05/29 00:13
jumilin927  : 中國太多假的東西了 股票被用來當割韭菜的工具47F 05/29 00:13
bj45566     : 中國經濟成長主要還是靠房地產和中低階製造業、國48F 05/29 00:14
bj45566     : 營專斷為主(賣酒、賣煙、賣食品、賣家電、銀行業、
bj45566     : 電信業),現在房地產泡沫化、中低階製造業越內捲越
bj45566     : 嚴重,大家都分不到糖吃,至於國營專斷事業的經營
bj45566     : 效率有多差大家在資本主義國家長大的一定都知道
deepelves   : 丁超:共产党的股票不需要研究,研究也沒有用53F 05/29 00:14
ganninian   : 因為市場不一定買單 需要時間反應54F 05/29 00:15
stlinman    : 美股全世界的錢敢進去,中國願意開放給全球資本嗎?55F 05/29 00:16
bj45566     : 至於有競爭力的民間企業,例如市值曾經超過台積電56F 05/29 00:17
bj45566     : 的阿里巴巴和騰訊,最後被小學生皇帝的國進民退、共
bj45566     : 同富裕搞成下場怎麼樣大家也很清楚wwww
s213092921  : 中國股市不重要59F 05/29 00:17
w6766fhj94  : 一片大好?60F 05/29 00:17
sausalito   : 有一定真實性???61F 05/29 00:17
stlinman    : 光這點市場給的PE會一樣嗎? 更別提美股會回購庫藏股62F 05/29 00:18
KEDEN       : 這晶片也沒測試數據吧 感覺就華為自己說爽的63F 05/29 00:18
stlinman    : 跟牆內套線走人、國進民退的的股市怎麼比?64F 05/29 00:18
stlinman    :       套現
bhmagic     : 買ETF都沒用 會漲的在成為成分股之前就漲完了66F 05/29 00:19
tony959595  : 共黨只想騙騙無知百姓...傻子才買67F 05/29 00:19
bnn         : 跑分評測還要禁評和下架測試影片68F 05/29 00:19
jyan97      : 阿就企業不知道怎麼獲利啊,花一堆錢搞ai結果一堆69F 05/29 00:19
jyan97      : 都開源是要賺什麼
aegis43210  : 海思沒有給出任何可以驗證的資料前,先保留吧71F 05/29 00:20
KEDEN       : 大概就大內宣 騙騙牆內的韭菜72F 05/29 00:20
cohj        : 你連華為的股票都買不到 還相信他那個什麼定律喔73F 05/29 00:21
bhmagic     : 你如果從2011買MCHI買到現在 52>54 扣通膨虧到死74F 05/29 00:21
jyan97      : ai應用也沒有什麼場景,阿里還是在說用ai幫助購物75F 05/29 00:21
jyan97      : ,這種消費端應用應該很難回本
acimao      : 問馬雲77F 05/29 00:21
grayeric    : 阿里巴巴真的很猛 但是股價躺平78F 05/29 00:21
cblade      : 老共本來就是反資本主義,當然不能用美國那套來看79F 05/29 00:22
TopG        : 工業化的末路 以前美國都扛不住了80F 05/29 00:22
jyan97      : mchi主要就中國科技股,中國現在主要漲的是半導體81F 05/29 00:22
TopG        : 426就乖乖內卷到死吧82F 05/29 00:22
TopG        : 真有解法 美國也不會放棄那些工廠了
wwqq851019  : 外資敢投大把錢進去中國股市嗎?84F 05/29 00:22
bcismylove  : 習大大不喜歡炒股 敢炒就抄公司85F 05/29 00:23
silentence  : 不正常市場86F 05/29 00:23
HiuAnOP     : 沒單懶得理中吹87F 05/29 00:23
jerome01    : 一定真實性是啥88F 05/29 00:23
s213092921  : http://i.imgur.com/ZdJHGGq.jpg 中國A股20幾年來只89F 05/29 00:23
s213092921  : 漲了60%,所以美吹認為中國經濟只有提升60%
[圖]
lookjason   : 技術? 騙術吧!91F 05/29 00:23
bogy26      : 遙遙領先…個屁93F 05/29 00:24
skvis       : 認真回 認賠殺出買台股94F 05/29 00:25
bnn         : 中國經濟提升不只60% 但股東權益分紅不到60%95F 05/29 00:26
bnn         : 公司賺錢會變成老闆和黨的 你買股票=捐錢送他射飛彈
v21638245   : 笑死中吹連A股不漲都能吹了喔97F 05/29 00:27
bj45566     : 再補充一下,就算是中國中高端的製造業,也因為種98F 05/29 00:27
bj45566     : 種原因把利潤砍得很低 -- 例如幾乎已經一統天下的大
bj45566     : 疆 DJI, 他賣的無人機產品絕大多數也是便宜賣只求低
bj45566     : 利潤,不相信的去看看大疆的財報裏的淨利潤就知道了
bnn         : 小粉紅問A答B的邏輯還是一樣迴避問題102F 05/29 00:27
sgaor       : s21這影片太棒了,樓主就住美國103F 05/29 00:29
lpoijk      : 到底在掏啥小 一直洗新聞 低能 煩死了104F 05/29 00:29
ChikanDesu  : 中國真正賺錢且大到不能倒的都沒有幾家在A股上市 超105F 05/29 00:29
ChikanDesu  : 垃圾
frankie30432: 中吹來股板不談報酬整天在那邊幹美國107F 05/29 00:29
lube1993    : 沒聽過紫光?108F 05/29 00:29
s213092921  : 樓主住美國,所以他從內部看美國很透徹109F 05/29 00:29
phoenixtwo  : 中國每季都會吹一個技術突破的故事  但對市場無影響110F 05/29 00:29
repast      : 套定律111F 05/29 00:30
henry9      : 套定律,割韭菜用的,懂得就懂XDDD112F 05/29 00:31
porter0917  : ㄊㄠ這東西只是時間常數,應用在很多科技或軟體應用113F 05/29 00:31
porter0917  : ,沒什特別的,在我看來就是裝模作樣弄個名詞搞噱頭
henry9      : 手搓5奈米,中國人真行XDDD115F 05/29 00:31
aegis43210  : 沒辦法讓投資人們賺錢的股市就是爛,沒什麼好說的116F 05/29 00:32
bhmagic     : 中國的半導體在未來的五年內都可以直接無視117F 05/29 00:32
bhmagic     : 包括那兩家存儲(薄利多銷 股票不會跳)
bj45566     : 中吹 s21* 每次給 YT 頻道的小粉紅主講人都是根本119F 05/29 00:33
bj45566     : 不上道沒有知名度和公信力的閒雜人等wwww
aegis43210  : A股之所以報酬不佳是因為西台灣降存款準備金率的速121F 05/29 00:33
aegis43210  : 度太慢,一年降四碼的話,早就一直噴了
Alcatraz666 : 想帶風向一律建議逢低買進123F 05/29 00:34
Alcatraz666 : 待久了就是你的,尤其是虧損
bj45566     : 笑死!「嘴巴吹中國,身體在美國」不正好就是那些小125F 05/29 00:35
bj45566     : 粉紅被眾多人嘲笑的點wwww
potionx     : 中國開始清除不良公司了啊 那些掏空公司的饕定律~127F 05/29 00:35
k6416337    : 中吹仔在股版把A股漲不起來當作件好事?128F 05/29 00:35
aegis43210  : 川普為了股市那麼努力,反而清零宗的政策無力又少129F 05/29 00:35
JKjohnwick  : 被房地產搞到阿130F 05/29 00:35
esproject   : 人家都叫緬A了 不會有低能兒跑進去吧131F 05/29 00:35
potionx     : 以前還有機會靠借殼上市凹回來 以後大概直接下市132F 05/29 00:35
tamsui5566  : 股價太高怕被強制入主133F 05/29 00:36
shlee       : 一個共產黨可以把投資人當韭菜割的市場 你還自願跳134F 05/29 00:37
shlee       : 進去難怪你會認為他們半導體技術有前景
lavign      : 炒股喪志136F 05/29 00:37
KikiWi      : 跟中鋼一樣獲利不給股東回饋中下游,草泥馬這輩子137F 05/29 00:38
KikiWi      : 不再碰非自由市場公司
Sianan      : 陸股只有少數可以買 大概在光通、PCB裡面 其他的他139F 05/29 00:38
Sianan      : 們跑美股的對於中概都嗤之以鼻的
nakayamayyt : 政府不喜歡人民炒股 政策上各種不鼓勵141F 05/29 00:38
spy19       : 吹中國的都不會買中國的股票了 結果你還真買?142F 05/29 00:39
saum        : 認為大好的話應該要趁低佈局,沒人要佈有可能不是大143F 05/29 00:41
et69523820  : 00887 2021年3月31日上市 發行價15元 目前價格17.6144F 05/29 00:41
saum        : 好145F 05/29 00:41
Sianan      : MCHI裡面騰訊 阿里巴巴 小米 PDD 笑死 這東西就跟146F 05/29 00:41
Sianan      : 你買台股中鋼差不多
bj45566     : 而且那隻小粉紅穿的還是 Tommy Hilfiger ~= 在台灣148F 05/29 00:41
bj45566     : 穿 NET -- 你會想聽一個穿 NET 的台灣 YouTuber 分
bj45566     : 析美國股市嗎?笑死人有夠好笑!
Grothendieck: MCHI根本在買港指,也沒什麼跟上AI151F 05/29 00:41
et69523820  : 到現在5年多總報酬17%多152F 05/29 00:41
bigair888   : 都是黨的啊153F 05/29 00:41
Grothendieck: 你要買港股AI要直接買GLM, minimax的股票啊154F 05/29 00:42
henry9      : 小粉紅那一派,反美是工作,赴美是生活。XDDd155F 05/29 00:42
avmm9898    : 你再想想看自己說了什麼就好156F 05/29 00:42
rahim03     : 可信?可笑還是可信?157F 05/29 00:42
yomo2       : 一片大好??? 發布韜定律隔天 中國官股瘋狂倒貨158F 05/29 00:42
yomo2       : 給韭菜 你信一張嘴還是真金白銀?
et69523820  : 緬A誰愛玩 給他玩160F 05/29 00:43
Grothendieck: 要買A股AI找看看哪家有中際旭創等等的ETF161F 05/29 00:43
ProJ        : 我叫你停損你會聽 當初就不會去買陸股了162F 05/29 00:43
lavign      : 習大在五一時都說苦幹實幹了163F 05/29 00:44
komeko      : 中國A股是受政策與監管嚴格影響的地方 另外公司財164F 05/29 00:45
komeko      : 報不透明與匯率管制都讓A股難以上漲
permanent27 : 偷(台語)166F 05/29 00:46
Ensidia     : 政策鐵拳太可怕 中國人自己都不太敢重倉了167F 05/29 00:47
jkok103427  : 社會主義有股市跟資本家本來就是一件很可笑的事168F 05/29 00:48
Ensidia     : 在A股沒內線你真的會被玩死 前幾天富途的事情沒忘吧169F 05/29 00:48
saladbread  : 真金白銀是誠實的170F 05/29 00:48
Ensidia     : 另外中國科技突破當然有啊 但多數都是成熟應用171F 05/29 00:48
cdcardabc   : 笑死 技術超前假成這樣你都信172F 05/29 00:48
ChikanDesu  : 要買00877 不是887 00877漲翻了173F 05/29 00:48
Gaujing     : 隨時隨地徵收變成國家的產業,就這種經營方式你要174F 05/29 00:48
Gaujing     : 說能變出什麼超前技術,是在看不起人類還是看不起
Gaujing     : 中國人自己
Ensidia     : 尖端科技的第一口肉還是差美國有一段距離177F 05/29 00:48
s213092921  : 美吹嘲笑華為很正常,但幾年下來輝達在中國市場已經178F 05/29 00:49
s213092921  : 永遠退出讓給華為了
Ensidia     : 而且我並不認為中國的距離會越拉越近180F 05/29 00:49
ivan761016  : 中國都是靠補貼賺錢然後再從韭菜身上拿持續內循環181F 05/29 00:49
Ensidia     : SPACEX 一上市就值兩兆 尖端科技是越來越燒錢182F 05/29 00:49
ivan761016  : 沒外部資金是要怎麼漲183F 05/29 00:49
Ensidia     : 不靠全世界投資人集資 太空科技 AI這種東西很難幹贏184F 05/29 00:50
Gaujing     : 只要老共這種產業惡搞法不消失,就別想追上啦185F 05/29 00:50
cdcardabc   : 中國近期哪個技術突破是自己從無到有發明出來的?186F 05/29 00:50
cdcardabc   : 沒有 粉紅吹上天的機器狗跟人都抄開源 這種只會抄的
cdcardabc   : 國家要怎麼引領世界?
Ensidia     : 以後就是中國可以稱霸成熟市場 但第一口肉總是美國189F 05/29 00:50
bnn         : 講不贏開始跳針了 啊就非自由貿易怎麼不會讓190F 05/29 00:51
Ensidia     : 就講最新的太空技術 美國政府都幹不贏SPACEX了191F 05/29 00:51
mtmmy       : 因為快噴了 再忍一忍192F 05/29 00:51
karta018    : 先別說技術前景是真好假好,就算是真的大獲利,跟股193F 05/29 00:51
bnn         : 不如說google進不去中國市場永遠退出給百度 好棒棒194F 05/29 00:51
karta018    : 價也沒什麼關係,中共對股市的態度,不知道是覺得這195F 05/29 00:51
karta018    : 違反共產還是覺得是旁門左道,反正他們不想讓股市漲
karta018    : 太多,會用很多手段去抑制
Ensidia     : 這種全世界資本集中的力量就是美國在尖端的優勢198F 05/29 00:51
et69523820  : 00877 2020年7月22日上市 發行價15元 目前價格42.04199F 05/29 00:52
bnn         : 廢話啊 牆擋著那中國市場還不就永遠只能是中國廠商200F 05/29 00:52
et69523820  : 到現在快6年總報酬180%多 漲翻?201F 05/29 00:53
lullabyman  : 技術前景大好???是你以為還是你有仔細研究後才202F 05/29 00:54
lullabyman  : 講得出來???
nfsong      : 股價不太好??204F 05/29 00:54
nfsong      : 大陸本益比很高的
komeko      : 中國股市如果要改變就要全面改革 公司財報必須透明206F 05/29 00:54
komeko      :  而且嚴格處罰內線交易、惡意炒作等行為
rem20020426 : 你高興就好囉208F 05/29 00:56
bnn         : 財報透明又不會改變公司掏空跑去花在子公司小金庫209F 05/29 00:57
cedric1982  : 查一下陸企,不割韭菜割政府補貼210F 05/29 00:57
bnn         : 處罰惡意炒作又不會改變賺錢不分股東 被黨徵收走211F 05/29 00:58
bnn         : 中國邏輯一直還在所有財產歸皇帝所有
zeroBB      : 去看持股就知道短期沒什麼救,老實講如果瑤姐被限213F 05/29 00:59
zeroBB      : 制只能炒中國股票也會去買寒武紀而不是什麼騰訊阿
zeroBB      : 里巴巴。我短線仔啦,長線窩不懂。
keyofdejavu : 企業賺太多黨政人事就來駐點了216F 05/29 00:59
tist        : 文化大革命2.0217F 05/29 00:59
k6416337    : 美吹還能吹到人去買美股享受獲利,中吹在吹是圖什麼218F 05/29 01:00
k6416337    : ?
s213092921  : 韜定律的散熱問題也搞定了,華為採用金剛石方案,未220F 05/29 01:00
s213092921  : 來台積電三星英特爾記得購買授權
david850914 : 沒EUV中芯還是狂噴222F 05/29 01:01
david850914 : 房地產垮 股市割韭菜的局
aj2202      : 因為只有你覺得大好、股價某種程度上集體意志、覺得224F 05/29 01:02
aj2202      : 好的人多股價自然上去
david850914 : 有點腦和錢的都在想把錢搞出去226F 05/29 01:02
lavign      : 集一國之力的殲10-C vs  集歐洲4強大成的颱風戰機227F 05/29 01:02
Ensidia     : 樓上 那成飛的股價為什麼一直跌呢228F 05/29 01:03
Ensidia     : 已經低於去年印巴戰之前了喔 為什麼呢
muserFW     : 韜定律早就有的技術概念你也信...230F 05/29 01:04
shlee       : 這樣還聽不進去的話 你自己想想你眼中所謂技術前景231F 05/29 01:05
shlee       : 大好的市場 為什麼外資不敢大舉投資?那些金融機構
shlee       : 真的看好想投資的話 就算封閉也能有自己的管道可以
shlee       : 進去 答案就很明顯 不值得投資
ccy858      : 有些人低能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連股市不漲都能吹成好235F 05/29 01:05
YAUN        : 逢低買進,歐硬236F 05/29 01:06
Majorjohnny : 一片大好?237F 05/29 01:06
southpeace  : 你是不是只看聯合報?238F 05/29 01:06
willywasd   : 不漲也能猛吹 笑死XDDD239F 05/29 01:07
willywasd   : 中吹從台積電500就說要倒了 so...
Scorpion0302: 金融的邏輯跟技術的邏輯不同241F 05/29 01:08
Majorjohnny : 確實 看的東西的確很影響判斷力242F 05/29 01:09
Majorjohnny : 只能說可憐哪
poplc       : 上次看在那叫大家買美股的博主 沒多久futu就再見了244F 05/29 01:09
Ensidia     : 反正中概股 如果做資產配置一部分是可以啦245F 05/29 01:09
Ensidia     : 重壓小心破產
Ensidia     : 祖國鐵拳一拳就幾十%太可怕了
poplc       : 那位博主也是國外回來的  說絕對不要買國內的248F 05/29 01:10
poplc       : 我覺得過沒多久她應該也會消失  哈哈哈
lavign      : 達梭被吹捧股價終究被打回,驗證股價不等於實力250F 05/29 01:11
Ensidia     : 本來川習會之前我也試了一些單到中概251F 05/29 01:11
Ensidia     : 川習會之後覺得怪怪的還是趕快賣掉 還好只小虧2%
bj45566     : 中芯被吹多久了,表現還是那樣wwww253F 05/29 01:12
bj45566     : (我是說獲利表現)
ASG         : 你很常被騙齁255F 05/29 01:13
ncuephysics : 韜什麼 韜手槍啦256F 05/29 01:13
didi0909    : 聯訊儀器 你搜一下?買這支也差不多財富自由了257F 05/29 01:16
cityhunter04: 去看對岸的經濟不就知道了,企業沒賺到錢、人民沒258F 05/29 01:20
cityhunter04: 錢花、上面沒錢補助…都是爛消息股票怎麼會漲?
ChikanDesu  : 00877是這兩三年的斜率很猛 7-8塊漲到42 五六年報酬260F 05/29 01:21
ChikanDesu  : 也只輸0050一些 這報酬比00631的斜率還高 長持其他
ChikanDesu  : 中概股從高點到現在幾乎都是烙賽的 只有他勉強接軌
ChikanDesu  : 國際報酬 所以要投中概股可以考慮 觀察他下殺的時候
ChikanDesu  : 其實跟台美股聯動不大
ashidaka    : 堅持下去,總有一天市場會還你公道的,好的東西不可265F 05/29 01:21
ashidaka    : 能永遠被埋沒
idlewolf    : 狼來了的故事瞭解一下 都不用多老已經遇幾次了267F 05/29 01:22
idlewolf    : 其他什麼發展什麼技術什麼未來都先不提了 對於一個
ChikanDesu  : 我是覺得在沒有華爾街資金炒作下877以中概股ETF來說269F 05/29 01:23
ChikanDesu  : 獨樹一格
idlewolf    : 從上到下沒有誠信的地方 想被騙幾次?271F 05/29 01:24
idlewolf    : 當那些外企外資都蠢蛋腦殘就是了 就你聰明
a26893997   : 你覺得前景一片好就過去all in 而不是整天想要說服273F 05/29 01:25
a26893997   : 人認同你
fujimoto    : 好個屁275F 05/29 01:25
PaTaPon1211 : 真實性?那我問你五奈米呢?智力測驗又想考幾分?276F 05/29 01:26
betty22558  : 一片大好?抖音不要看太多277F 05/29 01:26
et69523820  : 00877 15元 跌到7元 腰斬剛好接到 然後小輸0050 哈~278F 05/29 01:28
feather3    : 遙遙領先!遙遙領先!279F 05/29 01:30
bth060104   : 中吹仔都不買的東西你在看好啥280F 05/29 01:31
pig33pig33  : 彎道摔車機會比較大281F 05/29 01:32
jerryz2005  : 基礎學術不好好培養,整天想超車282F 05/29 01:37
NEWinx      : 還有人不知道中國只會吹牛嗎?283F 05/29 01:38
greedypeople: 掏定律看一看就也不是什新東西  光通跟摺疊就別人早284F 05/29 01:39
asia0521    : 中國已經是世界上經濟最好的國家了!用講的285F 05/29 01:39
greedypeople: 就在做了  但基本的EUA問題她就解決不了286F 05/29 01:39
greedypeople: 華為很厲害啦  你把EUA禁掉GG也是會仆街
isaka       : 你先用文字解釋韜定律到底是什麼288F 05/29 01:41
isaka       : 不要看到一個新名詞就興奮的喊超車超車
g9122xj     : 遙遙領先,這波最恐怖的就是一群台灣人身在金山中,290F 05/29 01:42
g9122xj     : 結果信了抖音、小紅書的鬼話,完美錯過機會
e86117934   : 我住在中國的表哥跟我說因為很多股票都只炒未來面292F 05/29 01:43
e86117934   : ,哪個行業可能賺錢就先把相關公司的股價炒到五年
e86117934   : 後的利潤上,不管有沒有獲利先炒高了再說。
hotdogmc    : 美國不買 他能賣誰295F 05/29 01:44
adearlover  : 那個掏定律不就現代版的亩产万斤296F 05/29 01:52
Brioni      : 以電車來說TSLA 也不是主要靠賣車盈利能力去墊高股297F 05/29 01:53
Brioni      : 價
denow0208   : 就中國農場幹文看太多,結案299F 05/29 01:53
Brioni      : 技術跟股價沒那麼必然300F 05/29 01:53
marx93521   : 股價是股票的價格不完全是公司的價值,在一個高度不301F 05/29 01:55
marx93521   : 確定性的股票市場裡會有資金敢大量進入嗎
Lionvjm95   : 在國內吹吹牛逼還行,到國外經不起認證303F 05/29 01:59
NekomataOkay: 如果你相信技術就不要提出質疑304F 05/29 02:00
flyinmagic  : 中吹賠錢 美吹賺錢 那我信美吹305F 05/29 02:00
chcony      : 全國的錢都拿去蓋基建了306F 05/29 02:05
chcony      : 最主要的還是,華爾街操不到中國盤,反觀台股就是華
chcony      : 爾街的韭菜園
ChikanDesu  : 7塊接到的話是大贏0050好嗎 自己去看不會?無言309F 05/29 02:13
ChikanDesu  : 00877 2024/01的時候跌到7塊 之後就飆了5-6倍 正二
ChikanDesu  : 這幾年低到高有5-6倍嗎 為槓而槓
crorangeazy : 就算把垃圾的價格炒高,本質還是垃圾312F 05/29 02:16
ChikanDesu  : 更不用說他是原型跑贏2倍槓桿 在對的時機買非常猛313F 05/29 02:17
leviathen   : 政府過度干涉、內線嚴重、公司財務嚴重造假、沒有回314F 05/29 02:17
leviathen   : 饋股東等等,中國股市就是割韭菜用的
SherlockFOX : 奇怪 台股多頭你不買 各種利多消息你不管 然後要去316F 05/29 02:18
SherlockFOX : 信一個夢想 你是買股票賺錢 還是要買中國越來越強好
SherlockFOX : 可怕的恐懼啊?
c94dk40204  : 嘩眾取寵 一直都是對岸最強的呀319F 05/29 02:22
CreatorK    : 中國市場不是政府一句話就能暴漲暴跌嗎320F 05/29 02:22
XBogaerts   : 拋出定律是三小你要不要想想自己在講啥321F 05/29 02:23
repast      : https://i.verb.tw/ORovQcIK.jpg322F 05/29 02:28
repast      : 某樓繼續瞎吹 呵
[圖]
SherlockFOX : 再說五年後量產 那我四年後再看你還在不在 我先買GG324F 05/29 02:31
SherlockFOX : 了
hhoung      : 相信中國買中國,反之亦然,但我誠心建議少看tvb跟326F 05/29 02:33
hhoung      : 中天
NTUT56      : 你看好怎麼不去all in A股? 是不是根本就沒那麼看328F 05/29 02:34
NTUT56      : 好
ChikanDesu  : 你抓2020當然贏不了啊 我不是說了這幾年斜率 7塊多330F 05/29 02:39
ChikanDesu  : 抄到的甚至能贏同期00631 很難理解?
ChikanDesu  : 代表什麼 代表AI噴的時候00877噴的速度比0050快非常
ChikanDesu  : 多 幾乎能比得上631了
ChikanDesu  : 2020-2023AI都還沒怎麼啟動咧
terminator3 : 掏定律? 好厲害335F 05/29 02:48
et69523820  : 00877還要擇時抄底 拿腰斬的價格在比 如果上市就買336F 05/29 02:52
et69523820  : 套了5年才解套
selvester   : 那個地方,沒有消費力 你看正常股市不應該是茅台338F 05/29 02:52
selvester   : 這種高股價 平易近人 誰都消費得起的 可樂 網飛
selvester   : 而不是專門拿來賄賂的潛規則文化撐場
et69523820  : 市場流傳一句話 玩A股 會懂很多 才可以賺錢341F 05/29 02:54
et69523820  : 美股 睡飽起來就有錢
selvester   : 他比較像是非洲亂搞的那種 正常工作只有上司 主管343F 05/29 02:56
selvester   : supervisors沒有領導這種東西 他那邊剛好相反
selvester   : 只有領導沒有上司 導致像是我們當兵陸軍的強化版
selvester   : 務虛不務實 做正事的先被領導淘汰 看看紫光集團
s961234     : 直接把你關廁所的地方還敢買那真的是認知程度低到347F 05/29 03:09
s961234     : 活該被割
CreatorK    : 美股真的買對標的 或是剛好買到開盤不久當天爆漲349F 05/29 03:11
CreatorK    : 收盤前賣掉都還能賺
CreatorK    : 現在美股真的很容易當天發現投入後 收盤賣賺好幾%
xbx123      : 不是你還真信啊352F 05/29 03:26
greedypeople: 會贏喔  加油353F 05/29 03:27
dos01       : 前景一片大好? 是誰跟你說的? 自己要信那些五毛網軍354F 05/29 03:31
dos01       : 那後果就自己承擔啊 哈哈哈哈! 哈哈哈哈!
jack90352   : 會贏喔356F 05/29 03:35
vking223    : 重點是公司要獲利啊~357F 05/29 04:05
vking223    : 中國電動車好幾十家,賺的有幾間?
vking223    : 機器人上百家,幾個賺錢了?
vking223    : 一堆民間發明大師,也可以說自己滿手技術,賺錢的東
vking223    : 西有幾樣?
CrackedVoice: 前景一片大好就all in啊362F 05/29 04:08
gg0079      : 被國際限制是能有多好 內銷自己的經濟體撐不起來啊363F 05/29 04:12
amano       : ...............誤會太大364F 05/29 04:19
colinfeng   : 先學會尊重稱呼對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365F 05/29 04:25
bloodalone  : 真不知道你對中國股市哪來的信心366F 05/29 04:26
bobby94507  : 一騙大號367F 05/29 04:39
lawyer94    : 中國企業很難走出國際,很多都是靠內需,但內需一旦368F 05/29 04:41
lawyer94    : 垮了,很多企業也就跟著垮
leterg      : 習只有說寧德時代、茅台的股價要護住而已370F 05/29 04:55
leterg      : 還有一個也是股價超高的酒品牌,就三個
Krisjenner  : 中國人都靠造假跟抄襲,這是基因問題,無解372F 05/29 05:03
Krisjenner  : 買美股也要避免高層有中國人或新加坡人混入的公司
cchen       : 半導體股漲很久了374F 05/29 05:07
xmorrisx    : 吹起來割韭菜啊,每次有新題材就割一波375F 05/29 05:22
RamenOwl    : 真實性在哪?好在哪?376F 05/29 05:38
jjjj222     : 技術好在哪.....瞎了嗎377F 05/29 05:38
g27834618   : 那些吹中國真不會買中國股票啊 對面都知道是割韭菜378F 05/29 05:45
g27834618   : 了
g27834618   : 上市是為了套現高歌離席
Anikk       : 他們靠卷到超薄利,而非新創381F 05/29 05:55
an602       : 整天吹牛自嗨的國家 大好?382F 05/29 06:05
TFK822      : 套定綠383F 05/29 06:08
eemail      : 你的第一句要是沒華為,你要舉什麼彎道超車的例子?384F 05/29 06:09
myeason     : 被認知作戰的受害者 慘385F 05/29 06:10
a18815020   : 我386F 05/29 06:12
beagle2001  : 支吹如何解釋?387F 05/29 06:14
scum5566    : 光想散熱就覺得刺激 嘻嘻388F 05/29 06:15
tongmove0503: 華為的確厲害,但你買不到啊389F 05/29 06:18
k798976869  : 中國東西也都是要賣美國市場啊390F 05/29 06:20
biojo       : 好幾個首富都可以被消失了 你的A股也可能會消失391F 05/29 06:28
rxsmalllove : 那個什麼碗糕定律可以信啊 不是新東西392F 05/29 06:28
isolove19   : 太高會被盯上393F 05/29 06:35
Spartan117  : 會買中國股票的都ㄏㄏ394F 05/29 06:37
grosjeanyang: 低端技術是能多行?都在想複製別太東西395F 05/29 06:41
PttWaHaha   : 它就真的不是賭場啊!要賭場大贏,當然選美股396F 05/29 06:42
limulus     : 股價是反應未來是否能繼續賺進,市場那麼多ETF但只397F 05/29 06:45
limulus     : 有MCHI持續走跌,代表整個市場相對不看好他,自然
limulus     : 就沒人要出更高價去承接,當然走跌。閣下沒看出端
limulus     : 倪,代表看的不夠廣(賠錢學費繳不夠),最後祝您好
limulus     : 運
q888atPt    : 不是 你這成分股ai成分不高阿= =402F 05/29 06:50
q888atPt    : 你是看好華為也就是中國ai發展吧 但你好像買錯產品
q888atPt    : 直接去港股買?
dobedobedo  : 確定不是來反串的嗎?405F 05/29 06:52
Forestier   : 看來是個適合買築間的朋友406F 05/29 06:54
OAzenO      : 技術不等於賺錢407F 05/29 06:54
kevin31a2   : 公關帳號?408F 05/29 06:58
simba1222   : 看yt他們都寧可買美股也不買自家股,最近的政策也409F 05/29 07:00
simba1222   : 一直緊鎖限制買海外股,前幾天牛牛暴跌
simon81345  : 你會想在一個錢進去不一定拿得出來的國家投資嗎?411F 05/29 07:00
BBKOX       : 技術好≠賺錢412F 05/29 07:02
southes     : 被割了413F 05/29 07:02
heveninferno: 封閉市場估值給不高,主席一句話幹爆一個產業誰敢投414F 05/29 07:04
heveninferno: ?
southes     : 好在哪416F 05/29 07:04
ysb727      : ?417F 05/29 07:07
Pony5566    : 贏418F 05/29 07:08
bensoncms   : 去看一下資料還有唸書!419F 05/29 07:09
YumingHuang : 玩中國股票跟去拉斯維加斯玩吃角子老虎意思差不多..420F 05/29 07:11
Garuda      : 外資不想跟你做生意,技術再好都沒用421F 05/29 07:16
cp17        : 套定律422F 05/29 07:16
rebel       : 有技術但就卷到獲利大輸台美企業  不買台美才傻了423F 05/29 07:16
soultaker100: 遙遙領先424F 05/29 07:16
Brusolo     : 投資中國股票,好一位勇者啊,嘻嘻,中國會繼續偉425F 05/29 07:17
Brusolo     : 大的!
hotsauce1111: 等你賣了就開始漲了,你今天賣明天就漲,你一年後427F 05/29 07:19
hotsauce1111: 賣就一年後漲
wts4832     : 你的認知有問題,你還是不要做投資好了429F 05/29 07:23
iso903306   : 你覺得好那快移民過去 放棄台灣籍 慢走不送430F 05/29 07:25
Sciarra     : 中國最會吹 你不知道?翻牆來的吧 真辛苦431F 05/29 07:30
kducky      : 套定律 要你套在中國半導體股啊 連國家隊都在公布432F 05/29 07:32
kducky      : 套定律後出脫持股 你覺得呢
Rex1009     : 因為A股是國家用來割散戶韭菜的地方434F 05/29 07:33
Rex1009     : 國家隊一言不合就倒你貨
g0t24568    : 中國光通訊都漲多少了436F 05/29 07:34
s454666     : 因為中國沒有法治437F 05/29 07:36
s454666     : 你買的股票不是你的 你的錢是共產黨的
double130710: 一堆說中共前景大好,沒人要去?439F 05/29 07:38
downtoearth : 那你還不高興  給你低基期上車的機會啊440F 05/29 07:41
A22813079   : 877441F 05/29 07:42
Karida      : 連高盛都栽了,何況散戶呢?442F 05/29 07:42
Karida      : https://v.douyin.com/RBm0i2rR5ro/
MaxMillian  : 騙跟抄的能力大好沒錯444F 05/29 07:43
nicejeffery : 00877這種的也漲很多吧445F 05/29 07:43
sunpedro0202: 台灣的簡體資訊太多了請自己注意XD446F 05/29 07:45
alau        : 景氣一攤死水,你去看一些中國人走訪各地商店街或447F 05/29 07:46
alau        : 百貨的影片,那才是真實的經濟情況。
water6      : 這波就是漲ai基建,中國參與的公司很少啊449F 05/29 07:46
chicken8    : 都在割韭菜450F 05/29 07:53
wetz        : 鬼扯定律,有了解裡面是什麼嗎,技術沒有捷徑,人不451F 05/29 07:54
wetz        : 要臉天下無敵
appledick   : 問就是被制裁 不然早噴爛了453F 05/29 07:56
minigo      : 吹牛技術世界第一沒錯永遠超越對手遙遙領先454F 05/29 07:57
dpew        : 多年以前就對自己說.不會去買中國一股股票455F 05/29 07:57
dpew        : 看好就ALL IN,像有一位x爾先生,之前也吹中股,現在
dpew        : 說都不敢說
dpew        : 還有少看xx世界週報,看完思想就偏了
revorea     : 沒有契約精神,下一秒割韭菜的爛地方459F 05/29 08:03
nn1975      : 問中國股市就是all in460F 05/29 08:03
PG24DL0     : 海盜國家只會偷人技術461F 05/29 08:04
guowei616   : 小心那些中吹的id 某k 某h 某i 長期看空台美股看多462F 05/29 08:04
guowei616   : 中港股 一路看錯還是天天來股版打卡上班 你不會就信
guowei616   : 了吧?
Imhuang     : 共產黨就假大空最行,而且資本市場實際上就是繞著美465F 05/29 08:05
Imhuang     : 國轉
Hall        : 妓者最愛不buy教的中國高股息etf467F 05/29 08:05
nakinight   : 大內需468F 05/29 08:07
foolwind    : 都是吹的 信的是傻子469F 05/29 08:08
fywei       : 本益比100叫不好嗎 zzz470F 05/29 08:08
LiamTiger   : 前提是中國的數據都是真的471F 05/29 08:08
takanasiyaya: 啊,嗯,真是一片看好,誰看好誰韭菜472F 05/29 08:09
Hall        : 中股 歐股 vs 美股 台股 日韓股 拉走勢出來看看吧473F 05/29 08:11
mack860120  : 你自己看好474F 05/29 08:11
philip81501 : 本來就沒正相關 你以為台灣人過得多好475F 05/29 08:12
seabox      : 館長直播多看點吧476F 05/29 08:12
sq23123     : 去看看00887的成分股在漲啥就知道你買錯標的了477F 05/29 08:13
ZkNight     : 中國哪個技術是領先的 都只是靠供應鏈把價格壓低478F 05/29 08:14
ZkNight     : 打死對手而已吧
lackofblack : 會買中國的就懶得跟你解釋了480F 05/29 08:18
littlelaba  : 因為......還是中國人啊481F 05/29 08:18
revorea     : 器官移植技術有機會領先啊,但因為沒辦法提出器官482F 05/29 08:19
revorea     : 來源證明會被主流期刊拒稿…
awenracious : 你哪來的自信484F 05/29 08:19
revorea     : 國際心肺移植學會更粗暴 直接全面拒絕中國移植論文485F 05/29 08:20
cerwvk      : 但何時量產,良率,效能? 很多環節靠騙,就沒救了.486F 05/29 08:23
choh        : 因為就像捕鼠籠裡有老鼠愛吃的乳酪487F 05/29 08:25
calqlus     : https://i.verb.tw/1NHsKvRO.jpg488F 05/29 08:30
[圖]
haewang     : 法治觀念薄弱的國家 誰敢跟你做生意489F 05/29 08:31
Seifer601   : 沒有市場 都在卷490F 05/29 08:33
seastar1982 : 你都選中國了,還在意賺不賺錢491F 05/29 08:35
WellyT      : 這種標題跟內容……讓人懷疑你是網軍492F 05/29 08:38
longlongyi  : 共慘國家正常發揮啦^ ^493F 05/29 08:38
cerwvk      : 國際心肺移植學會  查證了一下, 是真的.494F 05/29 08:39
dildoe      : 堆不出來用串的 別人繼續堆495F 05/29 08:41
carlos0857  : 你是八掛版看太多了嗎496F 05/29 08:42
adwn        : 彎道了有超車嗎497F 05/29 08:44
pippen456   : 看這幾天台積股價就知道,大家都把韜當騙錢把戲而498F 05/29 08:50
pippen456   : 已
bbalabababa : 中國式營銷不是一直都這樣嗎500F 05/29 08:52
DGlight     : 遠離中國 遠離內卷501F 05/29 08:54
lulufufu    : 原PO不上車習主席敢發車ㄇ502F 05/29 08:57
bradpete    : 被支吹仔吹死了吧503F 05/29 08:59
snownow     : 請問你覺得一定的真實性這個基礎是從哪邊來的資料?504F 05/29 08:59
KingChaly   : 壓制資本是社會主義國家的天性505F 05/29 08:59
wsx26997785 : 中國有技術?  軍工及太空來自蘇聯  科技鏈來自美歐506F 05/29 09:00
g27834618   : 能在A股賺錢 為何不去美股507F 05/29 09:00
wsx26997785 : 中國沒開放的自由市場、自由的學術界  哪來的技術508F 05/29 09:01
g27834618   : 好公司都不上市 全是一群垃圾公司上市套現 留散戶洗509F 05/29 09:01
g27834618   : 碗
g27834618   : 況且現在中國 房市爆炸 通縮 中吹真的很扯 亂吹一通
g27834618   : 凡是去了解都不會那麼無知 看央視太多了吧
kmoy        : 根據我的baba慘痛經驗,我建議你還是買美國etf/公司513F 05/29 09:08
xross       : 低點進場不好嗎 問東問西還不快壓身家514F 05/29 09:10
haopig      : 華為那一套台積電早就在做了,中國廠商最厲害的就515F 05/29 09:11
haopig      : 是取個很厲害的名字大吹特吹
Robben      : 遙遙領先517F 05/29 09:17
thyme1978   : 中國大外宣很成功518F 05/29 09:18
netsphere   : 知道韜定律是什麼和原理嗎?519F 05/29 09:24
otisbes     : 在共產國家玩股票邏輯不通520F 05/29 09:26
bettybuy    : 為甚麼要買人治社會的東西 你有甚麼信仰嗎?521F 05/29 09:27
LAURANCE    : 人治股王到下市 只要政府一句話 一段時間就不見了522F 05/29 09:27
LAURANCE    : 老百姓連喊痛都不能喊
syk1104     : 中吹都不敢all in 中國股了...他們只會吹524F 05/29 09:32
survivalteru: 寶藏就在你身邊還大老遠跑去掏金525F 05/29 09:33
angeltear15 :526F 05/29 09:33
eelse       : 掏韭菜的定律, 你是韭菜被掏幾次也知道是啥貨色527F 05/29 09:38
APUDOOR     : 一片大好是誰說的??528F 05/29 09:38
kenon       : 你應該很年輕 工作夠久就知道中國什麼都吹的飛天鑽529F 05/29 09:40
Cll7do9k    : 中國又不向台灣高度集中特定產業 看加權當然普通530F 05/29 09:40
kenon       : 地 也有後來真的很強的但是極少數531F 05/29 09:40
CowBaoGan   : A股為什麼叫A股 因為它只會A阿 AAAAAAAAAAAAAAAAAAA532F 05/29 09:40
kenon       : 然後真的強的又一大部分會把自己捲死533F 05/29 09:41
kenon       : 建議你不要跟錢過不去少碰強國公司
sunpedro0202: 說真的,你看到一堆人說美國要完蛋的時候多買美股,535F 05/29 09:44
sunpedro0202: 勝率非常高
an0215      : 你是不是都看中天新聞537F 05/29 09:46
boggy       : 中國不可信538F 05/29 09:50
asdfg0612   : 因為在等你進場買 還不快開戶在低點買爆539F 05/29 09:51
sg1987      : 中國人都不會信的東西 台灣竟然有一群蠢貨當真540F 05/29 09:54
andy87115   : 因為是獨裁共產國家541F 05/29 09:58
seastar1982 : TVBS受眾撐不起商業廣告 看起來是真的542F 05/29 10:10
LAURANCE    : 你都看抖音對吧??ㄎㄎㄎㄎ543F 05/29 10:18
ptt5412     : deepseek橫空出世彎道超車cgpt , 然後呢?544F 05/29 10:20
delaluna    : 你就問自己這麼看好為何不all in?545F 05/29 10:25
tws80531    : 網軍見不得祖國強大 只會無腦噓XDDDDD546F 05/29 10:32
ll1111111111: 就網軍強大而已547F 05/29 10:35
DGlight     : 好說歹說也是華人 華人最尿的尿性 應該不難懂548F 05/29 10:43
wwf1310     : 看航太就知道了,被說A股好,真的有點蠢,拜託都是549F 05/29 10:47
wwf1310     : 快六年了,還在提倡這個快去吧
sing60905   : A股連中國人都不想買了 根本沒鳥用 B站超愛酸A股551F 05/29 10:50
sing60905   : 不敢開大門走大路 誰要去投資
alex00089   : 破壞市場啊回到冷戰時代553F 05/29 10:58
yabaidesu   : 中國有價值的公司都在港股阿554F 05/29 11:01
keeperess   : 你看到的就已經是全球資本的答案囉, 爛東西=爛價格555F 05/29 11:02
vndytjrhu   : 技術再好,那也是國家的,不是股東的,懂吧?556F 05/29 11:06
dynamo      : 你怎麼會有技術前景一片大好的錯覺?557F 05/29 11:08
KS571       : 你根本沒看成份股吧558F 05/29 11:13
testlab     : 問就是中又贏559F 05/29 11:18
KunSanPo    : 你一定要抱緊 千萬別下車560F 05/29 11:26
Passion1129 : 少看抖音就對了561F 05/29 11:42
yeeroyuy    : 你快點買562F 05/29 11:45
ddshu       : 因為獲利造假 有賺錢也被洗到境外 不會分給股東 中563F 05/29 11:47
ddshu       : 國經濟每年都成長 但都流到高官的境外帳號了
hmt17       : 遙遙領先 腦內建鴻蒙系統565F 05/29 11:49
net00825    : 要問救世主陳汁漢,他一定知道其中奧妙,你們這些566F 05/29 12:10
net00825    : 井底之蛙膽敢污衊祖國
WSY000000000: 韭菜用割的不夠,改直接用掏的568F 05/29 12:24
TonyStuck   : 大好你怎麼不買 賺錢機會留給你了啊569F 05/29 12:31
awhat       : 一片大好你還不all in570F 05/29 12:34
donod       : 技術前景大好????你可需要重新定義"大好"571F 05/29 12:38
flyinmagic  : 相信中吹 財富消滅572F 05/29 12:41
crispazx    : 把小紅書抖陰刪了吧573F 05/29 12:49
shikemurajy : 那是業務口中說的 我可不信574F 05/29 12:53
shikemurajy : 我感覺只是表演用來要錢的說詞
final951753 : 股市是中共想打倒(收割)的資本(韭菜),有漲就不錯了576F 05/29 13:39
sunandmoonof: 樓上影片不錯 建議每集都看577F 05/29 13:53
katanakiller: 賺是黨在賺有說要分給股東嗎578F 05/29 13:55
icosahedron : 笑死,之前中共五千億被騙光,現在又五千億,怎麼還579F 05/29 14:07
icosahedron : 有快樂寶貝看不懂
facefear    : 偷581F 05/29 14:14
cf904e18    : 這你趕快買 前景大好582F 05/29 14:15
e8151848    : 淘空的淘583F 05/29 14:30
rahim       : 要有信心好嘛,買祖國公司的股票長期必賺,東聲西584F 05/29 16:54
rahim       : 降,記得每天唸100次

--
※ 看板: Stock 文章推薦值: -1 目前人氣: 0 累積人氣: 251 
分享網址: 複製 已複製
( ̄︿ ̄)p skyline5466 說瞎!
1樓 時間: 2026-05-30 00:22:13 (台灣)
  05-30 00:22 TW
沒有一片大好..
我就講個最簡單的,晶片200度就燒毀了,你華為有跟奇宏買散熱片嗎?
2樓 時間: 2026-05-30 01:28:15 (台灣)
  05-30 01:28 TW
只會吹噓、好個蝦嘎啦嘎
guest
x)推文 r)回覆 e)編輯 d)刪除 M)收藏 ^x)轉錄 同主題: =)首篇 [)上篇 ])下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