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看板
Disp BBS
作者
NAMEWEE
(黃明志)
標題
[分享] 林安可先發與西武勝率關係
時間
Mon Apr 13 08:50:12 2026
目前西武打了15場
戰績6勝8敗1和
林安可先發12場
這12場5勝6敗1和
沒先發的3場1勝2敗
雖然是小樣本不過安可先發勝率比較高
希望教練看到昨天的再見轟繼續安排他先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130.183 (臺灣)
※ 作者:
NAMEWEE
2026-04-13 08:50:12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ft3tAMA (Baseball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76041418.A.58A.html
推
railman
: 太早
1F 04/13 08:51
噓
ericisfish
: 怎麼可能不排…整隊沒幾個人能轟出去
2F 04/13 08:51
推
njnjy
: 花錢買的一定會給很多打席
3F 04/13 08:53
噓
AlZardZero
: 這也一篇
4F 04/13 08:53
推
thindust
: 雖然也是小樣本 但他前五局和以後的ops差距肯定超大
5F 04/13 08:54
→
marx93521
: 西武一直在變陣,原本季初設定一軍的西川和石井都下去
了
6F 04/13 08:56
推
CCY2000
: 捕手才會討論到球隊勝率吧 外野DH只看打擊成績就好
8F 04/13 08:56
推
kkkk0923
: 西武就沒人打的出去,還是會讓林安可上的
9F 04/13 08:57
噓
Texsogood
: 安可打全壘打勝率100% 西武應該讓他打全壘打
10F 04/13 08:57
噓
alex8725
: 西武就沒幾個能打的林安可怎麼可能不多上
11F 04/13 08:58
噓
Dogss
: 根本沒差 下去
12F 04/13 09:02
推
CrossroadMEI
: 你想太多了啦 沒先發的那幾場純粹是要練新人 他不
上的那幾場也有一些重點球員休息像小島渡部
13F 04/13 09:02
→
pnsboy
: 看不出來有差
15F 04/13 09:02
→
Barbarian123
: 笑死 林是一場打幾次 用勝率來酸他會不會太好笑
16F 04/13 09:03
→
CrossroadMEI
: 目前打線只有桑原跟源田不會動
17F 04/13 09:03
→
marx93521
: 渡部 不倫 桑原沒受傷應該不會動,小島跟古賀應該會小
島主戰古賀二號捕手
18F 04/13 09:04
噓
o0991758566
: 看起來沒啥影響力
20F 04/13 09:06
→
marx93521
: 剩下位置右外黑哥狀態起來應該穩了,中外應該還是岸,
秋山三代還沒養起來,2B至少外崎回來前好幾個人在搶
21F 04/13 09:07
噓
JimK0511
: 根本沒差
23F 04/13 09:14
噓
ji2my
: 根本沒差
24F 04/13 09:22
噓
az987652
: 這太硬要了 你太急了 多打幾場再發這種
25F 04/13 09:24
噓
bill9926
: 根本沒差
26F 04/13 09:26
推
poohpaul1125
: 這在硬湊數據吧
27F 04/13 09:28
→
afa76
: 太硬要了 這根超小樣本
28F 04/13 09:31
噓
kenbo
: 什麼東西啊….
29F 04/13 09:44
推
okichan
: 分析得很好 下次別分析了
30F 04/13 09:44
→
nolimits
: 直接說6場勝利中有2場是安可直接貢獻的不就好了
31F 04/13 09:49
噓
flowerabby01
:
https://i.imgur.com/qbjeW84.jpeg
32F 04/13 09:51
噓
apenguin
: 用小樣本看就已經很蠢了 重點是還沒什麼差
33F 04/13 09:55
推
Eleganse
: 安可上的5W6L 和沒上的1W2L 你說這數據顯著到要發一篇文
你這數學能力不被鄉民幹譙才怪
34F 04/13 10:11
噓
HZM
: 你自己看看這兩種有差嗎?!廢文不用硬po
36F 04/13 10:15
噓
Lisanity
: 得分多的贏 得分少的輸
37F 04/13 10:18
噓
chiawww
: 廢文
38F 04/13 10:43
噓
gentaul
: 樣本這麼小,打完一年再來說吧
39F 04/13 10:59
→
ilanese
: 每日一安。
40F 04/13 10:59
→
tony4417
: 這什麼啦 才幾場
41F 04/13 11:01
噓
chaos711021
: 硬要
42F 04/13 11:08
噓
grende
: 下次別分析了
43F 04/13 11:11
→
mookiesfan
: ㄎㄜㄌㄧㄢ
44F 04/13 11:16
噓
amovie
: 差距太小,肉眼看就是不相關
45F 04/13 11:28
→
noesy1123
: N>30後再說吧
46F 04/13 11:40
噓
eatfat
: 你在一隊常敗軍分析什麼
47F 04/13 11:41
噓
shiriri
: 硬湊
48F 04/13 11:48
噓
minikai
: 安可全壘打就100%勝率怎麼不講
49F 04/13 11:58
噓
AllenPaul
: 浪費我時間
50F 04/13 12:01
→
grende
: 來用你的分析法喔 安可DH多 得分關係比勝率大吧
有先發12場得26分 沒3場得12分
得分力變兩倍那是不是要冰安可啊 這樣分析真的荒謬
51F 04/13 12:01
噓
ST3
: 什麼叫雖然是小樣本?小樣本就別拿出來招笑了
54F 04/13 12:16
噓
Hugo92466312
: 無聊
55F 04/13 13:20
噓
lf2nick
: 看不出關係…
56F 04/13 13:33
→
cowardooooo
: 差一點點而已XD
57F 04/13 15:12
推
wpd
: 聽君一席話 如聽零席話
58F 04/13 17:09
--
作者 NAMEWEE 的最新發文:
+1
Re: [討論] 4:0勝!日本行,為什麼台灣不行?! - WorldCup 板
作者:
NAMEWEE
111.253.178.111
(台灣)
2026-06-23 20:30:24
14F 3推 2噓
+32
Re: [討論] 4:0勝!日本行,為什麼台灣不行?! - WorldCup 板
作者:
NAMEWEE
111.253.178.111
(台灣)
2026-06-22 12:03:48
簡單講就是台灣缺乏商業化的足球聯賽 很多人說市場太小,但台灣真的沒體育市場嗎? 去年韓國K1聯賽觀眾人次229萬還比CPBL觀眾人次373萬少100多萬 澳洲的A LEAGUE觀眾人次更少只有131 …
132F 37推 5噓
+9
Re: [新聞] 全球瘋世足「為何台灣人興致缺缺?」 - WorldCup 板
作者:
NAMEWEE
111.253.140.163
(台灣)
2026-06-19 19:08:02
53F 12推 3噓
-17
[分享] 林安可先發與西武勝率關係 - Baseball 板
作者:
NAMEWEE
111.253.130.183
(台灣)
2026-04-13 08:50:12
58F 10推 27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