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 song042008 (Akira)
標題 Re: [情報] iOS 27 Beta
時間 Tue Jun  9 23:24:25 2026


這個版本絕對是最值得更新的一個版本

我長年365天24小時都靜音手機

可以說就是因為這個功能

就是鬧鐘的音量是跟鈴聲還有通知聲音是一樣的

我就是為了要調大鬧鈴但是不想要在白天的時候很吵

所以我一年四季365天24小時都是開震動



iOS27 他做到了

這個我等了10幾年的功能

https://i.imgur.com/PhOM002.png
[圖]

不只鬧鈴音量可以和鈴聲分開

連通知聲音都可以和鈴聲分開!

這就是你最後的波紋嗎 庫克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31.65 (臺灣)
※ 作者: song042008 2026-06-09 23:24:25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gA30hGy (iOS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781018667.A.43C.html
※ 同主題文章:
06-09 02:44 roman80010
06-09 03:41 hn9480412
Re: [情報] iOS 27 Beta
06-09 23:24 song042008
06-10 22:41 hn9480412
06-13 10:48 dndta
06-14 08:20 yeary2k
06-14 18:22 neil136
06-16 20:58 Gandalf
06-18 19:44 coffeedemon
oopsskimo: https://youtu.be/fHA6oLIvzAc 其實也算多不少功能1F 06/09 23:45
song042008: 天氣app我覺得也更新很多 大耳朵每次的介紹都比較詳細 其他youtuber都只做重點介紹
大耳朵是連那種超小細節都會跟你說2F 06/09 23:48
xBox1Pro: 笑死人,安卓2.0就有的功能,ios27才追上還當成賣點之5F 06/10 00:13
lucifero:     但你安卓手機廠的營收有哪一家追上蘋果的?7F 06/10 00:29
jasn4560: IOS的通知終於可以純震動 不要聲音了嗎8F 06/10 00:34
ageminis: 我i11實體靜音模式向下切下去,大部分收到有開聲音音效的通知都會變震動吧9F 06/10 00:48
gary8442: 庫克最後的波紋 笑死11F 06/10 01:05
gshack: 安卓早就有的東西,現在才開放真的有趣12F 06/10 01:09
youkisushe: 扯營收的邏輯是怎麼跳的?13F 06/10 01:24
s78513221: 扯安卓的,這裏不是mobilecomm14F 06/10 01:34
xBox1Pro: 之前果粉不是一直說iOS那種設定才好嗎?安卓很亂,自定義很醜,怎麼一直抄啊
還在說橡皮擦不重要,結果ios27橡皮擦終於有去年三星的水準了,突然覺得橡皮擦很好用了
我從2010年開始用iPod,學會用iTunes,就一直聽到時iPod版建議不要用EQ,一方面蘋果聲音乾淨、原汁原味,一方面iPod的EQ不好,現在ios27 EQ也拿來吹,順暢度也可以吹?現在我沒換機其實就只是喜歡用procreate 跟PDF Expert這兩個app而已15F 06/10 01:47
siegfriedlin: 原來有做出設定介面那不錯耶24F 06/10 02:13
WOGEchidna: 你說得對,但是OVM均上島並且都在模仿液態玻璃
蘋果安卓互相抄,蘋果抄是錯的,安卓抄是傳統藝能所以不用特地講出來的25F 06/10 02:38
neomaster: 罵完iphone 靈動島/液態玻璃再抄是安卓  別提apple銷售額讓安卓傷心28F 06/10 03:20
juicelover: 最後的波紋 有笑有推30F 06/10 03:24

--
作者 song042008 的最新發文:
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