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 dndta (formosanJaren)
標題 Re: [情報] iOS 27 Beta
時間 Sat Jun 13 10:48:28 2026


Siri AI 它來了!

今天早上起床發現最新App出現Siri App
就進到設定頁面看看New Siri變成什麼樣子
結果什麼都沒變

但是點進去Siri App用英文告訴我還沒準備好
要我再去設定頁面完成設定

最後我索性依照版友的意見改成美國Siri
Siri AI它就出現了!
好啦只是我很興奮跟大家分享一下
如果看不爽我可以砲小力一點,謝謝~

以下提供影片給大家參考參考
http://y2u.be/s7qrpCFvVRk

BTW Indexing in Progress still…

--
Sent from my iPhone 17 Pro

 PiTT // PHJCI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33.156 (臺灣)
※ 作者: dndta 2026-06-13 10:48:28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gBCK3sN (iOS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781318915.A.D97.html
※ 同主題文章:
06-09 02:44 roman80010
06-09 03:41 hn9480412
06-09 23:24 song042008
06-10 22:41 hn9480412
Re: [情報] iOS 27 Beta
06-13 10:48 dndta
06-14 08:20 yeary2k
06-14 18:22 neil136
06-16 20:58 Gandalf
06-18 19:44 coffeedemon
LoYuMing: 我昨天也發現app跑出來,但還在waiting list(是先切去美國才進的,所以沒得切了..)1F 06/13 11:50
s582464527: 請問是地區切到美國,語言要變更嗎?3F 06/13 12:38
s00126: 羨慕…我的地區、語言都切成美國了,還在排隊4F 06/13 12:44
oopsskimo: https://youtu.be/i6FrMqo9UNo 各家比較5F 06/13 12:51
maxw1102: 我也還在排隊 甚至還在index 大概被遺忘了
啊 我剛才發現 我地區沒改到美國 但Siri語言根介面都有改 該不會要重新排隊吧6F 06/13 13:10
dndta: 仔細說一下地區設定
一開始看版友說要改地區跟手機語言
我就有先把地區、手機語言、Siri語言
一律改成美國或是English(USA)
但是實在會造成很多困擾(譬如導航)
所以最後我就全部改回台灣、繁體中文
也因為這樣今天早上突然出現Siri App很驚喜
而我原文中的美國Siri,是只有Siri改成USA
地區跟手機語言都還是台灣、繁體中文喔!
以上,給眾版友參考
https://i.imgur.com/H8HvuuV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QVI2e0d.jpeg9F 06/13 13:37
[圖]
 
[圖]
LoYuMing: 每年都趁這個時候練英文
系統語言改回中文 但回去siri頁面看 就沒有已加入等候清單了(只有出現一下下 就不見了)21F 06/13 14:49
maxw1102: 至少等拿到Siri再切回中文 不然就要去App的語言改一輪繁體中文24F 06/13 15:06
clarence732: New Siri 可能是看apple account
同時 mba iPad iphone 都可以用了26F 06/13 16:10
marsdora: 原po方便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嗎28F 06/13 17:00
minyann: 相片三個新功能需要下載 AI 才可以用嗎29F 06/13 19:35
maxw1102: 那3個中文版iOS27就有了30F 06/13 19:40
yao03911: 看大耳朵講中文也會回覆耶31F 06/13 21:14
maxw1102: 現在看來就是 要英文Siri 但可以在中文介面跟台灣區域使用 然後懂中文這樣32F 06/13 22:30

--
作者 dndta 的最新發文:
  • +12 Re: [情報] iOS 27 Beta - iOS 板
    作者: 114.136.133.156 (台灣) 2026-06-13 10:48:28
    33F 12推
  • +30 [情報] Apple街景車在台北? - iOS 板
    作者: 36.231.38.197 (台灣) 2022-03-01 08:36:03
    今天稍早友人開車上班途中遇到的 Apple 蘋果公司的街景車 不過看起來沒在拍攝影機都包起來 不曉得是不是Apple Map超越Google地圖 指日可待了 XD …
    59F 30推
  • +263 Re: [新聞] 熊熊喝茫任「特斯拉男」抱回家 袒胸露G - Gossiping 板
    作者: 49.216.166.142 (台灣) 2020-04-19 15:13:19
    那我們來檢討一下公理正義好了 這台車看起來很眼熟 可是停車的位置似乎不太對勁 大家看得出來嗎?
    403F 284推 21噓
  • +189 [無言] 我眼光不好… - StupidClown 板
    作者: 36.231.80.186 (台灣) 2013-07-01 18:25:09
    以下是昨天下午在五分埔逛街的時候聽到的對話 有二男二女在女裝店閒逛 估計是二對情侶在double dating 不過女孩子自己逛得很開心把男朋友都丟在一旁 於是乎… 無聊的二位男性就這樣閒聊了起來~ …
    202F 189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