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本文轉寄自 ptt.cc 更新時間: 2026-05-10 20:36:47
看板 Stock
作者 標題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時間 Sun May 10 09:30:02 2026
本身是Fomo仔
信守兩條準則
一跟隨市場
二不要離開市場
資金全部幹進去 股票質借出來 再幹進去 再質借出來 再幹進去
然後就變成這樣
https://i.meee.com.tw/jjablqy.jpg
我現在要繼續質借幹進去嗎?
※ 引述《sayesvv2 (心煩意亂)》之銘言:
: 本身在銀行上班,貸款投資的人一直都很多,來借
: 款都要寫借款用途,寫投資理財一直都是最多的
: 其次是消費周轉,拿房屋設定借錢的人也不少,
: 大家都希望能跟上這波大多頭吧,我自己早在3年
: 前就借錢投資了,其實只要貸款繳的起,借錢投
: 資真的是一條資產增加的捷徑,當然自己要衡量
: 風險,四月到今天帳面增加的數字讓我深刻感受
: 到人有兩隻腳,而錢有四隻腳的意思,雖然總有
: 一天大盤會反轉,但沒人能預測是那一天,就算
: 真的被割韮菜在山頂洗碗,只要有工作貸款繳的
: 出來,其實借錢投資也沒那麼可怕,股票也還是
: 你的,總比被詐騙好多了,個人看法。
: http://i.imgur.com/T5KfoOQ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Aiin9JH.jpg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M536B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208.239 (臺灣)
※ 作者: shebaba 2026-05-10 09:30:02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f_z-Uy5 (Stock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78376606.A.F05.html
※ 同主題文章:
05-09 18:40 ■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09 19:20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09 21:53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09 21:59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10 00:56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10 08:22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● 05-10 09:30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10 10:19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10 11:52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10 12:45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10 14:43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05-10 15:48 ■ 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… ×6
※ 編輯: shebaba (114.47.208.239 臺灣), 05/10/2026 09:30:55
--
推 : 要玩那麼大嗎?1F 05/10 09:32
推 : 現在哪家還有額度?2F 05/10 09:33
推 : 沒額度了吧 後悔3月沒再質押個500萬出來3F 05/10 09:34
推 : 券商不用想了 證金看看有沒有機會4F 05/10 09:40
推 : 券商利率都6趴多 應該不少間還有吧5F 05/10 09:54
→ : 崩跌的時候你會死很慘,股市賺點小錢就好了為什麼6F 05/10 09:59
→ : 很多人都想靠股市一夜致富?
→ : 很多人都想靠股市一夜致富?
推 : 我好奇放在質押 集保為什麼還看的到8F 05/10 09:59
→ : 重倉allin幹進去 明年你會贏9F 05/10 09:59
推 : 會...贏喔10F 05/10 10:08
推 : 不是賺爛 就是上天台11F 05/10 10:11
推 : 繼續!12F 05/10 10:15
推 : 殺一波就準備上天台13F 05/10 10:15
推 : 群益的印象中看得到 元大證金匯撥的不行14F 05/10 10:16
噓 : 現金流控好,一堆酸三小,是賠很多嗎15F 05/10 10:26
推 : 大家都好強,根本賺半輩子了16F 05/10 10:33
推 : 相信自己就好17F 05/10 10:35
推 : 恭喜賺爛18F 05/10 10:44
推 : 超派19F 05/10 10:54
→ : 當然要繼續借啊。有多少來多少。反正不是我的錢20F 05/10 10:56
推 : 好猛,你有在算自己目前曝險幾倍嗎21F 05/10 10:58
推 : 問就是要22F 05/10 11:26
推 : 人家有能力在多頭時屌賺,為何要預設人家空頭時屌23F 05/10 11:35
→ : 虧? 酸的人有比他強嗎
→ : 虧? 酸的人有比他強嗎
推 : 今天不幹,明天還是得幹25F 05/10 11:42
![[圖]](https://i.mopix.cc/ZzHufv.jpg)
推 : 成功的方法要持續做28F 05/10 13:19
推 : 大家都很猛 愛呆丸!29F 05/10 13:42
推 : 沒額度啦 我的正二質押大法現在被迫中斷 哭啊30F 05/10 13:54
→ : 現在借高利貸根本無腦賺31F 05/10 14:37
推 : 所以從圖來看你是借了一千萬?這樣每個月還多少?32F 05/10 16:58
推 : 哪裡沒額度 融資一直都沒關33F 05/10 17:22
--
※ 看板: Stock 文章推薦值: 0 目前人氣: 0 累積人氣: 137
回列表(←)
分享
![[圖]](https://i.meee.com.tw/jjablqy.jp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