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廣告
隱藏 ✕
※ 本文轉寄自 ptt.cc 更新時間: 2026-06-20 23:00:52
看板 Stock
作者 IzumiKonata ( )
標題 [新聞] 專家驚人預言:台積電8000元、台股10萬
時間 Fri Jun 19 08:36:42 2026



原文標題: 專家驚人預言:台積電8000元、台股10萬點

原文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R2p44n
專家驚人預言:台積電8000元、台股10萬點 - 鏡週刊 Mirror Media
今(18)日台股開盤漲433點上下震盪,指數站上4萬6千點,台股今年以來氣勢如虹,也帶動台股市值超越印度,躍居全球第五大市場,未來台股走勢如何?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就從台積電EPS分析,保守估計至少先到3500元,台股未來上看5萬3000點沒問題,更說了一個驚人預測,「台股10萬點、台積電上8000」 ...

 

發布時間: 2026.06.18 12:30

記者署名:財經中心/黃韻璇報導

原文內容:

今(18)日台股開盤漲433點上下震盪,指數站上4萬6千點,台股今年以來氣勢如虹,也帶
動台股市值超越印度,躍居全球第五大市場,未來台股走勢如何?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就從
台積電EPS分析,保守估計至少先到3500元,台股未來上看5萬3000點沒問題,更說了一個驚
人預測,「台股10萬點、台積電上8000」。


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17日上黃暐瀚節目,談及近來美股、台股走勢,表示台股的權重「科技
股」較多,與美股的費城半導體指數、那斯達克指數相關度非常高,尤其是費城半導體指數
,與台股高度正相關,他提到,「費半已經漲那麼多、台股沒有漲那麼多,代表後面有落後
補漲空間,這是交易信號」。


吳嘉隆更斷言台股「遲早過5萬點」,分析其中邏輯基礎,台積電去年EPS是66元,今年估96
元左右,隨著國內外產能完工量產,會對營收獲利有所幫助,接下來就是一路走高,有人估
台積電三、四年後的EPS上看200元,本利比25倍來看就是每股5000元。


吳嘉隆表示,自己保守估計至少先到3500元,台積電從現在的2300元到3500元,還有1200元
的上漲空間,而「台積電的股價漲1元,對大盤指數的貢獻是8點,1200元乘以8就是9600,
抓整數就是1萬點」,這樣算下來,台股目前4萬多點,未來上看5萬3000點沒問題。


這還沒完,吳嘉隆直言,這只是估算台積電的部分,台積電如果漲上去,鴻海、廣達、日月
光、大立光勢必跟著漲,對大盤又是貢獻,屆時台積電到那個地步會帶動科技股、金融股,
整個大盤信心會上升,因此他斷言,「台股5萬多點根本不是天花板,如果台積電到3500元
,大盤應該絕對過6萬點」。


最後,主持人黃暐瀚也詢問「以目前的狀況來看,你覺得未來台積電、台股會如何?」吳嘉
隆當場直言,「我聽到的最新猜測,台積電將來會看到8000元,如果真的這樣,台股大盤會
有機會看到10萬點,如果台股10萬點,市值將衝到全球第三、超過日本」,不過他也強調,
這講的是將來的將來也許有這個可能。


心得/評論:
專家樂觀的預測,台積電一旦漲到 8000 元(市值 6.38 兆美元),它將超越目前的 NVIDI
A(約 5.2 兆美元),直接登頂全球市值第一。



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4.90.200 (臺灣)
※ 作者: IzumiKonata 2026-06-19 08:36:42
※ 文章代碼(AID): #1gD8ySUX (Stock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1829404.A.7A1.html
akito555    : 我大妳一千萬1F 06/19 08:37
superboyjt24: 檔口叫賣是吧 隨便喊爽就好2F 06/19 08:38
koiiro      : 隨便喊隨便爽,會信的人建議現在就去貸3F 06/19 08:39
yeadean     : 菜市場喔4F 06/19 08:40
soon55555   : 專家真好當可悲啊5F 06/19 08:40
Dean997     : 我信了,禮拜一開盤all in 來得及嗎6F 06/19 08:41
dovepacket  : 大夢想家7F 06/19 08:41
Leechihung  : 喊的太唬爛了,但是市值上看2.5兆美元應該很短期可8F 06/19 08:41
Leechihung  : 以到
wang56      : 去年喊台積電1800的專家,現在都賠到不知道哪裡10F 06/19 08:41
wang56      : 大摩去年喊1888,結果被鄉民嘲笑不懂股票
delightboy  : 8888比較吉利12F 06/19 08:43
yukiinsummer: 反正有台積電 隨便喊多少都能到13F 06/19 08:43
aasslleepp  : 會贏喔     8000  /   2     。。。4000?14F 06/19 08:43
Muilie      : 笑了,喊喊不用錢15F 06/19 08:44
icewell     : 想說哪一個專家 一看到名字...嗯 喔 浪費了我5秒鐘16F 06/19 08:45
[圖]
cateyes     : 將來   也許  可能   恩亨18F 06/19 08:45
aspd5306    : 雖然很嘴炮 但10萬點也不過大盤兩倍 沒有到沒有想19F 06/19 08:47
aspd5306    : 像空間
windfeather : 10萬未來是多久?3年?5年?20年?沒意義的猜測21F 06/19 08:47
SabreN      : EPS每年+30%,沒幾年就會到200,股價5000以上是有可22F 06/19 08:47
SabreN      : 能的,只有戰爭能阻止了
haski       : 所以說台股大漲,日股不會漲24F 06/19 08:47
aspd5306    : 3年內應該就可以10萬了25F 06/19 08:47
goodkilua   : 目前看到最高給到3500而已26F 06/19 08:48
gialon12    : 8727F 06/19 08:48
SabreN      : G酸從一張到現在1/3張,以後可能連1/10張都買不起,28F 06/19 08:48
SabreN      : 然後還在酸,真可悲誒XD
haski       : TSM市值翻三倍的期間,NVDA的市值原地踏步?30F 06/19 08:49
databbs     : 不用看了,梭哈31F 06/19 08:49
jkokpcu     : 沒錢可借了啊怎麼歐印32F 06/19 08:50
jacky8000   : 台大副教授表示:會跌破500點以下33F 06/19 08:50
SpinozaPi   : 這麼廉價呀?我看到2000034F 06/19 08:51
flyroy      : 越來越唬爛35F 06/19 08:53
iokcup      : 瑞士銀行本票 看來也要梭下去?36F 06/19 08:53
Axwell      : 這咖就鐵桿川粉37F 06/19 08:53
f19870421   : 去跟外資說啊38F 06/19 08:53
azxswqa     : 一堆白痴天花板就在眼前怎麼超過39F 06/19 08:54
hiroshi0313 : 就算台積大漲到8000, 那時的nvida搞不好是超過1040F 06/19 08:54
hiroshi0313 : 兆美金市值了。而且台股漲又不代表日股不會漲。說
hiroshi0313 : 話真是一堆漏洞
cleanx      : 笑死!43F 06/19 08:54
peicachu    : 沒講什麼時候, 那可以預測所有人未來都會死XD44F 06/19 08:54
amingfirst  : 不可能== 至少16000台股20萬….現在都是低估45F 06/19 08:54
jimlexus    : 嘿嘿,我說大你3000萬點46F 06/19 08:55
kducky      : 這啥 日經道瓊都會十萬47F 06/19 08:56
justice0926 : 8000我就退休了 有機會在2031-2032可以看到48F 06/19 08:56
cleanx      : 外資都是白癡,只有你是天才?49F 06/19 08:56
dsplab      : 可是2027年2月X行星穿越黃道後,極軸轉90度就芥末了50F 06/19 08:57
brella      : 專家是指台東玄濟宮的濟顛師父?51F 06/19 08:57
bensonla    : gg上8000全台灣可能有一波退休潮52F 06/19 08:57
brella      : 瑞士銀行本票不流行了,現在流行臺南歸仁農會本票53F 06/19 08:57
gotwins     : 十年內有機會吧,平均一年23%,台積法説預估近五年54F 06/19 08:58
gotwins     : 營收CAGR年增25%
capcombio   : 太樂觀了 GG8000市值好像就超過輝達了56F 06/19 08:58
jokem       : 好耶57F 06/19 08:58
Hall        : Nvidia股價真的是很費解 比nasdaq和費半表現差太多58F 06/19 08:58
sorrow0206  : 今年10萬點!59F 06/19 08:59
happylinadog: 我喊台積電一萬台股12萬60F 06/19 09:00
Hall        : 川普在那邊動手動腳 要漲到3000都不知道要先跌個幾61F 06/19 09:01
Hall        : 次
Oskar       : 好喔63F 06/19 09:03
yiyi0916789 : 這咖就算台積到8000也是他蒙對的,因為他蠻會瞎扯64F 06/19 09:04
yiyi0916789 : 的
a9940597    : 怎麼不說1000066F 06/19 09:06
vanii40     : 笑死67F 06/19 09:07
sing60905   : 大家都要買國巨這種爆噴股 誰要買台積電 笑死68F 06/19 09:08
leeroy277   : 那也要有錢才拉的動69F 06/19 09:10
Messi100    : 我大你3萬點!!70F 06/19 09:10
Yoimiya     : 幾年前有人說台股2萬也是被笑死71F 06/19 09:12
vltw5v      : 我看到台積電1萬了 台股15萬72F 06/19 09:13
nocash      : 你這樣子折折下次直播要喊幾萬點??73F 06/19 09:15
Adrian      : cagr 25趴來看,保守2034就破萬了74F 06/19 09:15
kawasana1928: 陳龍?75F 06/19 09:15
paul2chiu   : 要我看台股100萬點76F 06/19 09:15
ferrari293  : 週末是不是喝很多?77F 06/19 09:17
FiveSix911  : 乾脆喊宇宙第一78F 06/19 09:18
DR1KI2      : 聾鴿你看吧79F 06/19 09:18
crusoe      : 還好不是老謝80F 06/19 09:20
ethan0419   : 很能喊81F 06/19 09:20
nowitzki0207: 這種預測毫無意義82F 06/19 09:21
hihi29      : 乾脆喊100萬點 大家都來炒股 不用工作了83F 06/19 09:22
Waitaha     : 立論毫無基礎 只顯得自己學識淺薄84F 06/19 09:22
Maori       : Ok85F 06/19 09:24
mdkn35      : 台股6330086F 06/19 09:25
amig0123    : 這沒問題 下周就五萬了87F 06/19 09:26
strlen      : 一定到 下輩子88F 06/19 09:27
ChoiceLife  : 太少 年底12萬89F 06/19 09:29
Gipmydanger : 夏蟲不可以語冰90F 06/19 09:30
Gipmydanger : 以上都是
gotwins     : 營收成長+COPOS降成本,未來可期92F 06/19 09:30
lsslz       : 這樣講才能上新聞93F 06/19 09:31
Kerwinyang  : 也太專業了吧94F 06/19 09:32
joe61715    : 算錯了吧 一個月一萬 年底12月12萬才對 哈95F 06/19 09:33
projectb    : 太保守 上看12萬96F 06/19 09:34
Tristanh    : 上看百萬點97F 06/19 09:34
asahi98     : 台GG加權太大,台GG隨便一跳台股就漲98F 06/19 09:35
asahi98     : 但個股可能苦哈哈
guowei616   : 台積電市值6兆時 輝達市值至少也是翻一倍以上100F 06/19 09:37
clausewitz  : 台積電光是興建中的先進製程廠和先進封裝廠都完工投101F 06/19 09:37
clausewitz  : 產,eps應該就250了,幾乎三~五年就到。
HZM         : 多少點就超過誰誰誰,難道那個誰誰誰期間都不會漲103F 06/19 09:39
HZM         : 嗎
Fortopia3014: 有可能啊,只是到時候物價一個便當五百一千你要嗎?105F 06/19 09:40
hijoboy     : 報導拿去餵Ai, 答案不久出來了嗎106F 06/19 09:40
post91      : 台積不用8000,台積5000我就可以退了..107F 06/19 09:41
kittys123   : 那我也是專家108F 06/19 09:42
PeterHenson : 乾脆講8萬元好了109F 06/19 09:42
wplinwp     : 有沒有可能散戶信了他的話結果跳樓的110F 06/19 09:43
tinlover227 : 最好是唬爛一點,現在台股成交量破兆,台積8000成111F 06/19 09:45
tinlover227 : 交量兩三兆,市面上哪來這麼多資金
PeterHenson : 先確定台積電能持續技術領先二三十年再來說吧 不然113F 06/19 09:45
PeterHenson : 講這種話跟反串沒兩樣
ispy03532003: 我再大專家一倍,16000/20萬點115F 06/19 09:46
popq7894    : 不要不信116F 06/19 09:47
miloisgood  : 不幸的g窩要賣了117F 06/19 09:47
slippers    : 這咖不敢喊  講我聽到 … 孬118F 06/19 09:48
terach      : ai資本支出持續,未來10年內達10萬不是不可能119F 06/19 09:50
PaulOneil1  : 這咖2022一直在講利率倒掛會有金融風暴120F 06/19 09:51
YumingHuang : 太少、騎馬一百萬121F 06/19 09:51
keepbusy    : 上政治嘴的節目談經濟就是這水準122F 06/19 09:52
adamk2      : 怎麼不喊GG上1萬勒 是不是對GG沒信心XD123F 06/19 09:52
herculus6502: 板上釘釘的 遲早的事124F 06/19 09:54
xm3u4vmp6   : 真AGI出現 台灣股市 每天漲停 持續到美國受不了 打125F 06/19 09:56
xm3u4vmp6   : 壓
leo255112   : 放屁127F 06/19 09:56
xm3u4vmp6   : 每分每秒漲停128F 06/19 09:56
damn1120    : 有賺錢 = 專家   喊這啥數據 小看台灣大媽?129F 06/19 09:56
tetsu0218   : 專家的單呢130F 06/19 09:57
damn1120    : 惹到大媽不爽把定存 基金 保險解出來 台股噴到火星131F 06/19 09:57
damn1120    : 去
oneeyewolf  : 白癡133F 06/19 09:58
colchi      : 我各加兩倍,結束這回合預測134F 06/19 10:00
WhaleYu     : 遲早的事135F 06/19 10:00
jenhaoliao  : 台股十萬點 還不是抄ptt ?136F 06/19 10:03
wheat1130   : 我再加100萬點137F 06/19 10:03
ter2788     : 我喊一萬138F 06/19 10:04
TaiwanNeko  : 台積電穩定但是漲很慢,是給保守族買的139F 06/19 10:04
TaiwanNeko  : 就算給你一年翻倍好了,我買信昌電3個月賺4倍不香嗎
TaiwanNeko  : 現在這個行情買台積電太浪費了
VVizZ       : 確實142F 06/19 10:06
jim80227    : 台股幾十年後會一百萬點143F 06/19 10:06
VVizZ       : 台積電不用自己買,ETF會幫你買至少10%兜底,貪狗144F 06/19 10:07
VVizZ       : 就應該衝高成長
dOnG4fU     : 道瓊和台指看誰先10萬?146F 06/19 10:07
edcs        : 還是保守了,台股上看30萬點147F 06/19 10:08
kncc31      : 台積電成長 個股都會成長 上市櫃公司也會更多 指數148F 06/19 10:11
kncc31      : 當然放大
doublecc    : 再喊多點 嘻嘻150F 06/19 10:14
ifgh        : 去年2萬喊四萬 每人都說瘋了151F 06/19 10:15
yan2626     : 這麼看好 有沒有all in152F 06/19 10:17
KAPOW       : 好的,我聽說,不是我說153F 06/19 10:17
starport    : 5年沒問題吧 只要持續保持優勢的話154F 06/19 10:17
aza0290     : 誰知道155F 06/19 10:17
yan2626     : 真的看的太保守,光是台積電就會超越整個美國股市156F 06/19 10:18
LipaCat5566 : 以現在的情況輝達再翻倍都有可能 韓國人太強了157F 06/19 10:20
minshen02   : 哪裡驚人?158F 06/19 10:21
psychic     : 台積10萬 台股100萬159F 06/19 10:22
loom0et0bust: 不錯,沒有喊十萬怎麼對得起現在的漲勢?160F 06/19 10:23
fhill12     : 沒關係 打對折4000就好161F 06/19 10:23
ojh         : 到時候身家沒上億的都算3級貧戶了162F 06/19 10:23
knightwww   : 偉和歌163F 06/19 10:24
loom0et0bust: 現在還有喊五萬的都顯得瞧不起台股了164F 06/19 10:24
topsun      : 專家還是磚家?165F 06/19 10:25
as12cs28    : 到時候一個雞腿便當200塊166F 06/19 10:25
bizer       : 想太多,能保持兩年就不錯了,當美國吃素的?167F 06/19 10:26
pziix       : 支持台積電趕快減資 縮小股本168F 06/19 10:28
LipaCat5566 : 短期內沒有任何東西能擊潰韓國貪蛙169F 06/19 10:28
dnzteeqrq   : 吳嘉隆以前就是講的頭頭是道,結果是超級反指標170F 06/19 10:30
dnzteeqrq   : 現在改成跟哲哲一樣的模式,先喊先贏
a781106a    : 期貨才5萬172F 06/19 10:32
Heedictator : 當日本都不會漲是吧173F 06/19 10:34
aids893001  : 我一百萬174F 06/19 10:37
dexmanlau   : 抓最後一隻老鼠遊戲是吧  我懂175F 06/19 10:42
DIDIMIN     : = =??????????176F 06/19 10:44
NexusPrime  : 那日經20萬了吧177F 06/19 10:46
Introversion: ….178F 06/19 10:49
azcooper    : 黃金年底8700179F 06/19 10:49
springman   : 現在這種趨勢喊幾點都有可能,重點是幾年之內。180F 06/19 10:49
ahg         : 笑死 亂喊又不犯法181F 06/19 10:50
a224996s    : 到都可以到 時間的問題而已182F 06/19 10:50
springman   : 我之前是猜明年底前台GG到3000,感覺自己太保守。183F 06/19 10:50
barryliou01 :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大夥跟上184F 06/19 10:51
bdgnrd0103  : 通貨膨漲185F 06/19 10:54
shortimex   : 低調一點啦186F 06/19 10:55
badname     : 五貸同堂187F 06/19 10:57
largan6075  : 這沒夢想的目標跟空手仔有什麼不一樣188F 06/19 10:58
kanehhh     : 這...太多囉189F 06/19 10:58
DCARDNOBRAIN: 砍半再八折 也有3200190F 06/19 11:00
Alexstar    : 喊這個自己爽的嗎?191F 06/19 11:04
aimgel      : 2030 上看6500192F 06/19 11:04
nocash      : 10萬點被講走了喔, 折折這次要喊幾萬點?193F 06/19 11:04
poorcharles : 我7900就會停利了 魚尾留給別人吃194F 06/19 11:05
MrCool5566  : 我大你1萬 !!195F 06/19 11:08
jay0215     : 我大你十倍,台股100萬點、台積電上80000,大家一196F 06/19 11:12
jay0215     : 起吹
t803010     : 喊起來198F 06/19 11:17
rick6304    : 當然可以 每年光通膨3趴 30年就能到199F 06/19 11:18
rick6304    : 現在要拚的是年底就要退休的
breezy      : 全國股民都能退休的意思…201F 06/19 11:18
adolph666   : 有生之年有機會嗎202F 06/19 11:22
Pansmallpan : 我信了...因為我滿手GG203F 06/19 11:23
seerp       : 哪一年講出來204F 06/19 11:24
galleon2000 : 專家自己歐印了嗎205F 06/19 11:25
tedcat      : 我再大你一百萬!206F 06/19 11:25
Legend871216: 少了207F 06/19 11:25
k220647252  : 是當賣豬肉是不是?208F 06/19 11:25
pilimew     : 夜市叫賣哥209F 06/19 11:29
peteryen    : 去年低點才1100,喊1800還賠錢是白癡吧210F 06/19 11:29
Terminals   : 台積可能頂多5000跨6000的時候就差不多了XD 之後會211F 06/19 11:29
Terminals   : 進入很低成長的超高原期
Dia149      : 台積電8000搶錢啊213F 06/19 11:29
lyxiang     : 槓桿開起來,賺錢好簡單214F 06/19 11:30
YJM1106     : 不管合不合理 我喜歡這說法215F 06/19 11:31
hectorbibby : 現在的專家都當自己是馬斯克?216F 06/19 11:31
momo4571    : 台股十萬是要幹掉日本成為世界第三是吧217F 06/19 11:32
abakama     : 喇叭嘴218F 06/19 11:32
banebuu     : ?!219F 06/19 11:35
Kenhon      : 融資快買 快噴啦 cc220F 06/19 11:39
YOYOISGOOD  : 可以吧 10年後看看221F 06/19 11:52
theurgy     : 太低估了吧 台積大概2萬點222F 06/19 11:52
yuyulin9168 : 大 盤 9 4 我 的 大 G G 的 形 狀 啦!223F 06/19 11:58
asd0230zx   : 選對的人 做對的事 賺對的錢 台股蒸蒸日上224F 06/19 12:00
livestock   : 要不要看看你自己的影片在說什麼225F 06/19 12:01
vul3kuo     : 跟阿南德一樣 隨便喊講錯沒人在意 講對就成名226F 06/19 12:03
dbdudsorj   : 菜市場喊價 我喊20萬227F 06/19 12:07
EeePC901    : 五萬 六萬八萬十萬!大家一起來228F 06/19 12:08
greedypeople: 吳嘉隆當初美債也是喊 6 7%  亂喊一通229F 06/19 12:09
CYL009      : 吹吹吹XDDDDDDDD230F 06/19 12:11
tonykingtwo : 本益比100倍ok231F 06/19 12:15
Atwo        : 少吹啦 台灣就只有半導體獨強 其他產業比他國貧弱232F 06/19 12:18
deadogy     : 我跟233F 06/19 12:23
Rutschman   : 輕輕鬆鬆234F 06/19 12:25
motozey     : gg不用8000, 3000我就要退休了235F 06/19 12:31
yuuu9       : 歐印台積 財產翻倍236F 06/19 12:36
kenslc199   : 太低了吧 我喊一百萬 我也是專家cc237F 06/19 12:37
cbj1992a    : 只有政治跟戰爭和能源才能擋住台積電238F 06/19 12:43
Allen624    : 有興趣的可以去這個專家臉書看他都在做什麼夢,之前239F 06/19 12:44
Allen624    : 一直在幻想川普要訪台跟台灣建交
hcwang1126  : 夢裡什麼都有 3000就很好了241F 06/19 12:44
jovi0001    : 噓專家的鄉民每個都是投資專家242F 06/19 12:45
silentence  : 5000點可期243F 06/19 12:49
RAYZY       : 10萬就all in正二244F 06/19 12:49
yclin       : 費半跌的時候台股有跟跌或補跌?245F 06/19 12:50
nideropa    : 講的好像輝達市值都不會往上一樣== 什麼反智言論246F 06/19 12:50
silentence  : 但要放得住就是了 像前陣子死魚盤就有人按耐不住247F 06/19 12:50
kintama9527 : 我大你五百萬248F 06/19 12:57
mg14999     : 專家沒料價格隨便喊249F 06/19 12:59
darkmonster : 漲一點 歪資救丟下來250F 06/19 12:59
Workshy     : 我大你5000點251F 06/19 13:00
King5566    : 專家?252F 06/19 13:01
la8day      : 龍哥說明年八萬253F 06/19 13:04
abcnelson654: 下輩子有機會啦254F 06/19 13:05
YOAOY       : 百年內達成255F 06/19 13:06
rsdy        : 這咖在關鍵x刻大唬爛,關鍵x刻一堆唬爛造謠咖256F 06/19 13:09
alvis000    : 磚家257F 06/19 13:14
tsuneo      : 全世界的錢都淹到台灣來啦258F 06/19 13:16
vespar      : 能阻止台積電賺錢的關鍵是能源啊 唉259F 06/19 13:17
newyanew    : 什麼時候可以這麼幸福的嗎260F 06/19 13:17
heatsink    : 時間無限的話確實可以啦,但這種預測有意義嗎?261F 06/19 13:18
Moon0       : 皓哥也是上看10萬點262F 06/19 13:21
Pchome12H   : 這樣勞保勞退郵政各基金收益讚263F 06/19 13:22
Pchome12H   : 受益人也開心,期待
jash        : 聽到的猜測也拿出來講? 專家是指唬爛專家嗎?265F 06/19 13:31
K0933       : 嗯 40年後?266F 06/19 13:50
dsrte       : 唬很大 ……267F 06/19 13:58
dondon0419  : 10萬點大家都不用工作了 都去炒股268F 06/19 14:05
yuyulin9168 : 現 在 可 以 十 貸 同 堂 了 吧 !269F 06/19 14:06
jayzhu      : 我喊15萬270F 06/19 14:13
andytwtp2002: 我預估台股最少上20萬271F 06/19 14:34
wildwoof    : 未來三四年還需要那麼多AI晶片???272F 06/19 14:36
jacky7744111: 我喊1萬啦誰跟273F 06/19 14:45
Bmtswiiii   : 在偽漢節目講的 不用太認真分析啦274F 06/19 14:45
AN94        : 今年就能十萬了好嗎。。 專家笑死275F 06/19 14:58
cage820518  : 這位喔,可以去YT看下面的評論 呵呵276F 06/19 15:17
kausan      : 我沒讀書不要騙我喔277F 06/19 15:29
xiaoyao     : 靠腰 將來?我還將來銀行呢278F 06/19 15:31
Seikan      : 開始亂喊價了......279F 06/19 15:31
bluejackwu  : 估值過低280F 06/19 15:37
brianawpak  : 其實我跟他一樣,喊台積10萬281F 06/19 15:42
phoenixcx   : 笑死 乾脆喊20萬啦 突破天際282F 06/19 15:43
mikechin    : 真的到10萬點。台股就不是地球人能碰的了283F 06/19 15:45
mscp        : 噗哧一聲笑出來,怎麼不喊一萬八千塊?笑死284F 06/19 15:46
lackofblack : GG漲到8000 NVIDIA會在原地?結論是在寫什麼雞巴285F 06/19 15:52
opop1133    : 10年後286F 06/19 15:56
bhmagic     : 台幣還是狗狗幣287F 06/19 16:01
Obama19     : 才八千 起碼一萬!288F 06/19 16:03
guagua1101  : 輝達又不是不會長大-.-289F 06/19 16:05
offstage    : 白銀曾預估會漲到377!!290F 06/19 16:33
Tsukasa0320 : 上火星了是吧291F 06/19 16:38
f204137     : 我都喊到16萬點了阿 PE100倍的台股292F 06/19 17:06
digodi      : 好293F 06/19 17:06
f204137     : 現在才30倍 安啦294F 06/19 17:06
f204137     : 到時候16萬點 台股上市公司 跟得上獲利 PE又回30
f204137     : 所以估未來EPS比當下EPS重要多嚕
cystal      : 才8000 10萬 我大你一百倍297F 06/19 17:27
crazylag    : 有台積電給他靠 真的很難說不會有298F 06/19 17:29
lluunnaa    : 喊8千是在考驗觀眾的智商吧?299F 06/19 17:40
EX37        : 3年後有可能300F 06/19 17:43
yu7038      : XD301F 06/19 17:43
raepopo     : 不幸的G是外資玩具,嘴巴喊爽還不是被外資玩弄302F 06/19 17:47
jie5317     : 那七巨頭要漲到多少?XD303F 06/19 17:49
RamirezX    : 2030有機會 不是吹的 反而是總體經濟比較難預估304F 06/19 17:57
nina0577    : 台積電8000台股15萬點了吧305F 06/19 18:03
newstar13579: 喊多少是假議題 喊什麼時候達成才是真的306F 06/19 18:09
newstar13579: 1年是未來 100年也是未來
ikachann    : GG週一可能漲 有機會平盤 不然就會是跌  我可以當專308F 06/19 18:14
ikachann    : 家了嗎
bole        : 誰? 怎麼不說1萬?310F 06/19 18:14
zipupup     : 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311F 06/19 18:35
lmc66       : 話說三年前如果有人說GG會破2000應該也是被笑312F 06/19 18:49
lmc66       : 如果三年能從500變2000 為什麼不能從2000變8000?
geige       : 高點到了是吧314F 06/19 18:59
DaDaDaLa    : 10萬台灣大概一半以上的人都不用工作了315F 06/19 19:06
lmc66       : 另外一半要工作的應該是一直唱衰台灣經濟,整天把316F 06/19 19:16
lmc66       : 美積電掛嘴邊的那些魯蛇吧
rexwis      : 大你十倍 gg八萬 台股100萬318F 06/19 19:50
lightson    : 政治一流的財經專家319F 06/19 20:01
s8900117    : 十萬 一百萬320F 06/19 20:12
cchen       : 二進位制喔 十萬XD321F 06/19 20:24
ewqqwe      : 我預測台股100萬點322F 06/19 20:28
Majorjohnny : 早晚的事323F 06/19 20:30
japanmuta   : 獲利再翻倍才有可能吧324F 06/19 20:30
jo78jo78    : 這咖就專門唬爛寫幻想文,還有一堆信徒325F 06/19 20:59
[圖]
muson       : 唬爛不犯法是吧327F 06/19 22:06
sai82320    : 虎爛王 幾年前烏俄戰爭看超空的磚家328F 06/19 23:58
jie5317     : 薪水中位數就那樣,就算有投資還是要上班好嘛329F 06/20 00:00
UC93        : 除非三星  intel倒了330F 06/20 00:34
guast       : 我以為吳嘉隆的話不能聽是常識331F 06/20 00:42
haniah      : 吳嘉隆….332F 06/20 00:57
jack77      : 美國人會讓你這樣嗎?少天真了333F 06/20 10:30
sid3        : 十萬點遲早的334F 06/20 11:00
cchen       : 直接超越道瓊335F 06/20 11:51
TonyStuck   : 沒講幾時有屁用喔336F 06/20 12:40
jerrychuang : 這咖超不准,看顏色的337F 06/20 13:34
danorken    : 8000笑死338F 06/20 16:05
lewdster    : 嘉隆擬先歐印身家再來講話豪嗎 畫大餅不用不用339F 06/20 22:15

--
※ 看板: Stock 文章推薦值: 0 目前人氣: 0 累積人氣: 81 
作者 IzumiKonata 的最新發文:
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
分享網址: 複製 已複製
guest
x)推文 r)回覆 e)編輯 d)刪除 M)收藏 ^x)轉錄 同主題: =)首篇 [)上篇 ])下篇